2008-08-27 10:39:36小咪

最難受的生日.....

今天在美國是26號
也是我的生日
一開始
我有點難過
因為沒有你們陪在我的身邊.....
但是之後你們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布丁巫曼
你們也寫信給我
我很開心
但是


因為我是用我哥的電腦
他的電腦突然出了狀況
我問他
他說是我弄壞的
我有說我來修
他說不用
之後
反正他很生氣
他一直罵我
我媽叫他適可而止
我哥說:”如果他沒修好”
我媽:”你要幹麻”
哥:”把電腦摔了”
媽:”這就是你解決事情的辦發”
哥:”你不讓我摔我就殺了他”(他是指我)
反正最後我舅媽跟他談話
他們談完之後我舅媽就過來跟我講話
他說很多
我聽了整的很難過
他不是罵我
他是安慰我說
:”我知道你們現在的心情都不好媽媽跟哥哥也是....”
反正說了很多
聽完之後我有哭(沒讓眼淚滴下來)
但是我上樓洗臉
之後就裝做甚麼事都沒有
假裝很開心
但是我看看四周
發現家裡一點生日的氣息都沒有
有些人也都還沒回家
現在已經7:30p.m了
跟平常沒甚麼差別
在我最難過了時候
我拿起電話
原本想要打電話給布丁和巫曼
但是一拿起來
才想到
我在美國.....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最重要的人卻不在
你們知道那是多難受嗎
來美國後我就常常這樣
都是拿起電話才想到我在美國
心情整個......
這是比我想像的更難受....更難過,,,,,,
一開始看到大家給我的信和離線留言
很開心
但是現在卻......

我現在整個不知道我該說甚麼
那種感覺
好痛苦
心很重的感覺
笑不出來


今天是我生日
卻是我最難受的生日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
想讓自high假裝開心
來忘記難過的事
但是停下來
卻會......
我來美國已經忍很多次難過跟眼淚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不是全部啦)
我只要難過到想哭
一定會回自己哭出來
或是打電話給布丁巫曼和一些人
但是現在卻....
哭不能哭出來
打電話.....無法打.....
我真的很難受.....

我現在不能打了.....
大人在叫我去吃飯了

各位如果你們有看這篇
可不可以幫我通知布丁巫曼來看
我希望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她們還是能用字像以前一樣
像在電話裡一樣
安慰我
或之類的
拜託
一定要通知他們
st你哥 2008-09-15 09:20:24

我要更正幾件事。
1。他把我音響弄壞了。 。 。 (後來我修好了,因為它按成錄音了),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跟他沒關係,說不是她弄得,還說是我電腦原來就是壞的。如果,我把電腦借給他,壞了,不找他要找誰? (他也沒問我能不能藉給他,已經很多次了)。
2。我沒有說要摔我的電腦,當時情況是這樣:
媽:你到底想怎樣?
我:我現在想拿電腦砸他。
媽:”這就是你解決事情的辦法嗎?”
我:我只是把我現在想地說出來。
這就是事實。

我早就看到這篇文章了,我又跟我妹說我要來回复,他跟我說不管我發什麼他都會刪掉。

我只是想把實情告訴大家,不想大家只聽到他的一面之詞。

tall凡 2008-08-28 11:05:03

生日快乐..
这句来的很晚...我这几天比较忙,
都是电脑挂着就出去了..
后来太累忘记了
对不起吼> <!!
你打长途到我家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的拉XD(众:别人介意阿- -)

版主回應
沒關西拉
謝謝

我很介意......
2008-08-29 09:24:31
THuMB※ 2008-08-28 08:00:18

大家都蛮有压力的吧 哭哭睡一觉就应该没事了
你的朋友们记得你 这已经不错了 想到这点吧
既然每个生日都开心 一个难受的生日也是很好的经验
我去年也过得蛮难受 总觉得大家并不是真正为我生日而来
生日 (快乐啦)

版主回應

謝謝
我已經沒事了啦=]
2008-08-29 09: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