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12:17--P i N k Y--

是在機什麼?

我整個就很不爽
你是多厲害
憑什麼這樣講別人
雖然你講的不是我
但是你講的是我朋友 我就是不爽
講話一定要那樣嗎
都是在同一個班上
幹麻這樣講
我就不相信你一出生就這麼厲害
我ㄧ聽到的時候
真的很想打你
只會放馬後炮
真可笑

講話不要那麼囂張
你自己沒有多厲害
就不要這樣講別人
況且今天
是誰該讓出?
講這種話的資格 是你嗎?
是誰一直霸佔著名額不放?
是誰該讓位?
依照常理判斷
每個人都知道是誰該讓位

被你講的人也說
今天他們讓位沒差
但是你講的那個話
真的很欠扁 you know?
別以為自己比別人多懂一些
就可以這樣講別人
你也沒有厲害到哪裡去

我會打在這裡
就不避諱讓你看到
更不避諱讓班上其他人看到
我想
應該有人會知道我講的是誰
更明白點 是個男的

如果你看到這篇
想跟我議論
我隨時歡迎你
我隨時準備好跟你議論
因為錯的是你不該講那種話
而且那種話
真的很過分
過分到我聽的當下就想跑去找你理論
我脾氣就是這麼急 那又如何?

別以為你講的話都沒人聽到
bear 2007-10-05 10:00:47

哈哈!!!你別氣囉!!
你報台也打無明打!!
嗯嗯!!不錯不錯!
方便我在學校看呢
呵呵呵\
擃們學校不能開吳明~&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