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48:10sunny

肉腳日記---韓國首爾自助行1

圖為 我住的地方---seoul packpacker

---------------------------------------------------------------------

生活的一成不變,讓我想找些有興趣的事情做一做,於是看到7月底前往韓國的機票相當便宜,又加上朋友一直說韓國好玩好逛又好吃,所以在不到4天的時間內迅速訂好旅館和機票,準備往韓國首都---Seoul(首爾)囉!

關於前往仁川機場的飛機,我選擇的是韓亞航空Asiana air,因為最便宜嘛,第一次在第二航廈check in,以出國次數不多的經驗來說,台灣的機場其實也不大,但是最讓人詬病的是出海關的時候,幾乎每一次都是大排長龍,排在我後面的旅客差不到30分鐘後就一定要登機了,但是前面還是”落落長”,真搞不懂為什麼不多開幾個閘口?

韓亞和大韓航空都是許多韓國人常乘坐的飛機,所以當我在換登機證時已經被講韓文的人包圍了,甚至還有穿制服的韓國女校學生一行人,那種感覺就像處在韓劇裡一樣,畢竟我沒有韓國朋友,唯一會聽到大量韓文的機會就是看韓劇,所以要去韓國的興奮心情才在check in那一刻真正啟動。

因為是一個人到首爾旅行的關係,對於住的地方並沒有很高的需求,反正一整天都會在外面跑,於是以價格為考量,而選擇了就在古蹟雲峴宮旁邊的Hostel-
--seoul backpackers。

對於住在backpacker,其實存在著許多的幻想,畢竟很可能會在那裡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士,說不定還會有艷遇什麼的,想歸想拉,倒是很快就放棄了。我住的是六人房,男女是分開的,聽我室友說,英國有一些backpackers是男女同住,他就曾經被只圍著毛巾的全裸男生嚇了一跳,好險我不會遇到這個問題,只是剛剛好我室友有裸睡的習慣而已。

這個Hostel有廚房,也提供簡單的早餐,有電腦可以無線上網,還有洗衣機和晒衣場,每間房間都有冷氣,沒有門禁,說起來設備很不錯,廚房還放著一台電視,在我居住的幾天內,最常看到的節目就是世足賽,大家會討論哪一隊可能晉級,昨天比數如何等等話題,但很難過的是,基本上我是聾子加啞巴,雖然大家都說韓國人英文比我們還爛,但我卻是在Hostel裡感到自己英文真是破的可以,好想加入話題卻只在旁邊像個傻蛋一樣。

喔,對了!住Backpacker還有一點好處,那就是很容易在這裡遇到也是隻身旅行的朋友,然後結伴一起玩。很幸運的就在這裡遇到從紐西蘭來的朋友---Sophia,而她,也是我往後3天的旅伴喔!
8 2006-09-02 20:50:41

哦,你好敢哦
我現在才開始從頭看。
要好好跟你學習了。

宣宣老師 2006-07-02 09:22:16

呵呵 我也看了
期待續集.....

twatwa 2006-07-01 22:44:13

我有看了喲!
快快寫續集吧!....
讀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