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44:13ܤ 牛奶 ..

♥*+看陣頭 ,,,石磨心的難過ˇ☻

我真的受不了.....
今天的天氣 今天的心情 ~
很阿雜 ~

看陣頭看的我很不是滋味 ~~

為什麼你又這樣對我 >"< {同樣的事情你都跟我說不會有下次}
你絕得這樣很好玩嗎 ?!
你都已經跟我表明 你要照顧我 要忘記她
為什麼 你一直 一直做不到..
你是故意再我面前 打打鬧鬧 餵食她人~
不要又說 是她在跟你玩 

  還有 你餵她東西是怎樣 = = 
 當我隱形人是麻?! 我才是你女朋友耶!
  跑過來又說 我怎麼嚕 又生氣惹 什麼什麼的...
     是麻 一一   是我愛生氣麻 ?
好像是你惹我的 ~ 故意在那邊做東做西 是故意的拔~"~
  
  你不知道 我今天的心情 真的是石頭在磨那顆心 
  很痛 你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你自己都表明 你們之間是朋友關西 我問你槓麻還這樣玩?
   你竟然跟我說 逢場做戲 ?做哪齣戲 ?  有必要嗎?
 朋友的關西 有必要曖昧成這樣嗎? 說清楚阿?
  
  好一個讓你傷心的企鵝 別在跟我說她又讓你煩 怎樣怎樣的..
  
 從你嘴巴說出來的話 感覺上 一切都不算數...
 你說你會照顧我 你說你會忘掉她 你說你只愛我...

        屁 ~~~~~~~~~~~~  
  為什麼 那麼多人跟你說那麼多 你就是聽不進去 ?!
  

  
 那我跟你說又有何用 ?

  不要用愛不愛我來問我? 你喜歡小玄去喜歡阿?
     分手啊? 來威脅我
  我喜歡你 我愛你 那你呢? 你放不下前任 !
     我能怎樣 ˇ
 就是這樣阿 衝著一句 我太好欺負 是吧?
 傭人是吧? 埃~"~
 到惹最後 我真的撐不住 在祖師廟那邊休息的時候 
  我哭惹 ~ 瞬間崩潰到 ~
 
  那時候小玄還叫我不要哭 ~ 要哭回去在哭 ~
   我又忍住 心很悶... 你做什麼事情
  都讓我猜不透 ~ 你根本完完全全部顧慮到我的感受>"<
  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 其實你心裡都麻很不捨她人
  最後一次 我已經聽到膩惹! 換台詞好麻一一
  有嘴巴我也會說 你如果說得到 做不到 別跟我說
  
   男子漢 請你說到做到 @@

  回到那時候開臉的地方 心情就很差惹 
  我一整天沒吃 完完全全沒心情吃 
  
  要回去的路上 我當然也是沒上你的車 
  我不想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扼殺我的眼睛
   
   分明是故意做給我看 所以我去另外一台車座
  到惹土城頂埔那邊 你們把那些東西下惹以後 又走回去阿婷家外
  你們還開車 放我們這幾個小孩子走路 埃= =
  
  本來走到阿婷家要下東西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又沒下 
  後來 我就跟小玄 小傑 ㄚ魂他們 從頂埔走到我家那
  走的路上 其實我很幹 結果是我跟他們一起走 ~
  後來真的再次崩潰 我又大哭惹一場 
    小傑他們  一直問我欺負我的男生是誰 ??
   我一直都不說 到最後 我說惹 又多惹兩個人知道 
         埃 ~~~~~~~~~~~
   沿路我一直狂哭 沒人可了解那種心情 
   石頭真的在磨我的心 ~ 很痛!
  後來我回家洗澡 洗完 準備去瞇一下 後來
  一小時後 小玄 小傑 ㄚ魂 來我家陪我聊天
  心悶 好多惹ˇ
  後來我們還去放煙火 {嘻}
 有他們陪我聊天 我真的好多惹 否則悶下去我會得病
  
聽說後來我晚上 上惹即時通 

又不小心 透露出這個秘密 給仔仔知道   因為剛開始是問他

        發生這種事情怎半 沒說 人 事 物 是誰

      到後面我還是跟他說都是認識的
  他說是誰 我就很坦承去說 ~ 因為真的很悶
  晚上在家 我也是一直在哭 所以把想說的都打在報台上面


{             仔細看歐               }
   

  再說一次  朋友 不需要有曖昧關西 逢場做戲 
     你是戲子歐@@ 演什麼戲 !?
  我是你女朋友 請好好對我 你如果都不想顧慮我的感受 
   跟前任分個清楚 那我絕得我們之間都沒什麼好說的
  你要跟我在一起之前也是在三保證 = = 川 

   結果
   結果
  結果勒 ...
   跟她人發生關西 又陸陸續續 搞曖昧 打鬧 
  很好玩 你們就繼續 我的感受 你都可以不用顧慮 
    那麼多人跟你講 勸你 也不聽
        通樂 都通不了你 ~ 能奈你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