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02:37ܤ 牛奶 ..

( ♥*+一切 ,,,隨緣ˇ☻ )

這種關西 很複雜 我们就一切隨緣 

如果你心裡還有她 所以關於她的東西都不弄掉 
我们這一切就都不用再說 ....

說過惹 我不會在提 也不會在當你的面跟你說 

因為你想不通 就連〝通樂〞 也通不了你的腦袋
也洗腦不掉 

看到你再度這樣對我 我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痛 和 難過 

    反正我難過你也ˇ你看佈道 
    我說過的話ˇ你聽不見

說再多也沒用了 因為你不在乎 
感覺上就像是左耳進去右耳出來 人家沒輒了...


            一
             心 
            不
             可
            兩
             用 

一句話而已 既然都講清楚 
她是你朋友 我是你女朋友 差別待遇卻差很多....
有她就沒我 有我就沒她 自己想不清楚 

我也拿你沒輒了 ˇ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