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4:47:44ܤ 牛奶 ..

﹡一種感覺,,叫煎熬〃★°﹑

﹡ 報 
   

    告〃★°﹑

我的最近......
出現惹一些問題

我有時真想讓{他}是個夢
可是他在我現實生活中出現 
埃.....
 
  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們在一起 我希望你能多少體會一些我心裡的感受 
 
~ ~ ~ ~ ~ 我內心很煎熬 ~ ~ ~ ~ ~


 一些印入眼簾的她人物品 我不想再看到 因為你已經跟我在一起
就不准再有她人物品 讓我看見 {因為我會吃醋 我會生氣 }
 如果你真的真心想跟我在一起 請你顧慮到我的感受 
 
  你自己要跟我在一起之前

 也對我說會要好好照顧我 會去忘掉{她}不再想她

  可是我知道你一直 忘不掉 做不到! 
 
 
  我知道人分手後 都要有一段療傷期 
  你為什麼不好好療傷你自己~
  再來好好跟我談感情 再來好好跟我在一起 
   有時候看你這樣我也很不捨...埃

 有時候你說我臉臭在生氣 叫我有什麼話就說 
 可是我說不出口 ~ 我只好打在報台
  對你說出口 我怕吵架 ~ 所以嚕..就是這樣
  
  要做什麼事情之前 請顧慮到我的感受 
    
   ﹡報

    
     告


      完


        畢〃★°﹑
   


  
▂︴我不是隱形人】 2007-07-28 21:23:20

是啊 是阿 ....

埃~~~~~

酒空万歲*終極版 2007-07-28 19:36:37

 a。。。 這男人有點糟糕 
 找姐妹團把他叫來審問一下
 
 當初我跟那個4年的。。
 僵持1年才把前一個所有東西銷毀

 這不代表啥 是一種感覺 

 男生 你要知道 這會讓我們很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