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04:25I,am  鴕鳥  

巫哥家

今天下午 !! 阿茂突然跑來找我!!

他說他要去三子頂!!

好!! 我就陪他去拉!!

走到平南!! 又想到猴子!! 結果我們就跑去找他拉!!

結果到他家!! 他出去!! [害窩們白走一趟]!!

走了之後!! 想了想上去三子頂又那麼遠!! 算了!! 去巫哥家!!

結果我就跟阿茂!! 慢慢的走道巫其霖他家!!

一到他家!! 他這個死阿宅!! 再給窩玩電腦XD!!

===============中間內容省略XD============

然後窩就在他家待到5點拉!!

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跟快轉一樣快!!XD

一下窩老北!! 打給窩!!

他跟我說什麼時候要回家阿!!

我說等下就回家囉!!

結果外面給窩下雨!!

他媽媽的!! 害窩淋雨回家!!

到家全生濕!! 真的是齁!! XDDDDDDDDD

寶貝貝貝貝貝貝!! 我好愛你奧!!

窩好想看到你捏!!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