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0:43:26混亂的戰場-一塊

以為準備好了....沒想到.....

最近第四台一直在播"戀空"這部日劇
當初電影上映時  電影介紹說
"日本暢銷手機小說改編 電影內容感動了不少女生讓人熱淚盈眶"
所以電視再播的時候一直不敢去看
一直覺得沒做好心理準備前看了一定會哭到不行
之前看"一公升眼淚" "現在很想見你"不管哪種版本的呈現都讓我哭到不行
3月1日那天剛好轉到電視剛開始在播放"戀空"
心想我應該不會哭了吧  (但...天不從人願押....)

不知道是
    作者劇情寫的好
    導演氛圍鋪成的好
    演員表現的好
    還是那段沒有結局的愛讓我感到可惜也渴望那般單純認真的愛情
讓我不知道用掉了多少張衛生紙

"戀空"的後面還是讓我的眼淚不停的流
(讓我媽還誤以為我又感冒了)
沒有...是它太感人了啦
不論是那一個環節   我不是電影專業人員
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部片  它真的狠打動我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