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1:19:58☺【憨魚】

【或許..】

或許...就像妳們所說的...

活波開朗的人...煩惱反而比較多吧...

而且煩得事情 越是越難解決...

有時候想想...如果我不是活潑開朗的人...

是不是煩惱就比較好解決?

我努力當的快樂的人...

是因為不計較小事情...

但是...當大事來臨時..我卻束手無策...

我...還能怎麼辦?

說實在的...煩的事情真的很多...

而且是我現在沒辦法解決的...

是家裡的事情...我幫不上忙...

那種感覺是很掙扎很難過的...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班花 妳懂..我知道..

我家的事情是很棘手的...

我媽也很煩很累壓力也很大..

但是他總是讓我過得好好的~

不讓我感受他們所承受的壓力...

但是我知道...那些壓力是可以把我壓垮的..

我現在還不能分擔...我很抱歉...

我一直覺得...我是你們的負擔...

如果少了我...妳們會減輕不少壓力吧...

這樣我親媽也不會去煩妳們了?不是嗎...

我曾經問過我媽媽說...

如果 少了我 妳們是不是比較輕鬆...

我媽說...對阿...然後後面我忘了...

但是我媽說~他已經把我養的那麼大了~

他不準我結束生命...

但是...以後..將來..我將要承受更多壓力...

我的親媽媽就是我的壓力來源吧= =

他是我親媽 我又不能....


但是我又不想離開台灣....

不想離開妳們...

我媽說...可能...我國中畢業 或者 高中畢業...

就會把我們帶到大陸去生活 不要回來了...

又因為我爸工作的關係...就真的要搬到那裡去不可...

我真的想留下來...但是...我...能一個人留在台灣嗎?

我真的沒把握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但是我不想成為我媽的負擔...

不搬到大陸~他會很擔心我~

我也怕我親媽知道...會把我帶走= =

反正就真的很掙扎...

因為...我一去大陸就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真的很怕見不到你們...

我真的很害怕...

將來的同學會...怎麼辦?

還有晴晴 顏顏 老師在等我ˊˋ我很想他們...

我不想就這樣永遠看不到你們...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我在校的時間...

我真的恨不得一整天都和妳們在學校

每分每秒都在你們身邊~"~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阿!!!!!!

我沒有勇氣跟我爸媽說...我不想回大陸...

因為這樣他們會生氣...

他們會擔心我...

但是我離開妳們我會傷心阿ˊˋ

我還想要和妳們相遇的機會...





(我要移民的事情...不要讓別人知道....)

就班花 玉米 文惠 知道吧...

上一篇:她知道了...

下一篇:【害怕】

班花★〞 2007-11-16 16:53:15

.....

捨不得的是我們?
沒有了你,就不會有人摸我奶了。

靠= =又想哭了

版主回應
我很捨不得妳們阿ˊˋ

我也不想走阿...

最晚拖到高中畢業吧...

ˊˋ摸奶勒...

我在你印象中就只有一直摸妳奶唷= =

別在想哭了啦@@

畢業留著在哭吧= ˇ =

我會哭死...哈
2007-11-16 17: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