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00:10☺【憨魚】

她知道了...

今天...她...(莊**)問我的文章..

網誌的一篇有密碼的文章的密碼...

她說她要看0.0我也就笨笨的給她了..發現..

我裡面寫了一大堆...內容就是我心理的第一名的事情...

當她看完時...我問問她...你看那麼久喔= =?

她回答...我早就看完了...

我說..摁..那就好..

於是..她說她要去看書就下囉...

然後我就去看看文章...她留了一句悄悄話..

我知道你心理最重要的人是誰了..........

然後我就嚇到= .. =

很害怕...她知道了...她會難過...

因為...她為我付出很多...她也最了解我..

認識我很久的人也不見得會了解我...

她是第2個最了解我的吧= ˇ =...

但是我最重要的人..卻是...認識我最淺的人...

我相信他心裡應該有點....@#$@$^%&

真的很抱歉...但我真的很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相信你懂我...你也知道我對你也...很重要很重要的

我也跟你說過了...我相信你懂...

然而...我現在還在考慮...我要不要把第一名這件事情..

告訴成為我的第一名的人...

因為我認為這不重要...

我大概也知道她心理第一名不是我...

畢竟我們認識的太晚...

我還沒辦法把事情通通和她說...

但是我不說就來不及說了....

但是這件事對她重要嗎?

我還是問問她好了~~她也有問過我這個問題..

她回答的是對她來說重要的話...我在跟她說我心理的答案吧..



摁...就這樣...
阿捏唷 班花 2007-11-20 18:15:42

摁摁=ˇ=&quot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