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3:15:31☺【憨魚】

『有多愛?愛到可以為你們犧牲!』

前幾天~颱風天的夜晚...

我再房間整理雜七雜八的卡片...

每一張卡片都好感人喔~

玉米寫的每一張都在感謝人~謝謝謝謝的0.0

番茄跟阿嬤則是寫損我~改變他們的

布丁的我還滿感慨的..

羊咩咩!!!!!聖誕節卡片= =+++

最好就寫那短短幾個字啦吼..很沒誠意ㄝ

我寫給你那麼多= 3 =真的是...氣ㄝ..

不過你生日卡片還寫滿多的~沒有比布丁多就是了0.0

但是內容我看了~心理都很癢就是了...

奇怪ㄝ= ˇ =好像朋友之間都會測試自己在朋友心中的地位

然後就會問~如果我哪天死掉了你會怎樣?

如果我哪天自殺了你會怎樣?如果我轉學了你會怎樣?

如果我跟某人調到海浬你會就誰?

好朋友那麼多個~哇~我不知道要為你們死幾次吼...

那我多希望我有好幾條命可以為你們死翹翹..

好顯這些如果都會成真..成真的話~我就要先跟你們父母道歉

然後在去找你們~打妳們= =欠奏壓

父母才是最重要的好嗎?養妳們養那麼大了~

老是想東想西的~還想要談戀愛唷

有沒有搞錯~才幾歲~毛都沒長齊~心智還沒成熟ㄝ~

找死壓= =18歲在去談啦~

很氣ㄝ~現在你們都是我一個人的= =等妳們18歲~

我在分環給你們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