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2:34:59☺【憨魚】

﹫心情而定的小篇~﹫

站在窗外對著天空吹泡泡~

泡泡理浮現我跟你們的快樂回憶~

心裡有數不清的感謝要對你們說~

但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也只能說~妳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也知道我自己會有偏心的行為~

『我會忽略妳...妳卻不抱怨~

我發現...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是你出現在我旁邊...但是我卻常常忽略妳..

不懂..我..會什麼會這樣...

我懂妳幫了我很多忙..但是我..沒有對你很好..

當你需要幫忙了時候...我卻在幫別人的忙..

妳任我欺負~你也不會推開我0.0

但是我心理最重要的卻不是你...抱歉..

但是很..

謝謝妳...~"~』←猜猜是誰= ˇ =?


朋友多也有好處與壞處...

好處是可以話題很多~可以互相幫忙很快完成事情~

壞處是..不能顧到每一個人..這也是我的缺點..

我很想顧到每一個人..偏偏我...

我很希望你們能對我多抱怨一點...

妳們不抱怨~只會增加我的罪惡感~讓我越心疼..

我也不能給你們約定...

約定雖然不會隨時間而消失~但是我會離開約定...

我只能再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吧..

我要加油-.-已經剩下不少時間了~

我要快樂~和妳們~一起一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