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9:23:26☺【憨魚】

【其實】*

哈~打這篇文章不知道有什麼意義ㄝ

那就猜猜我在寫誰囉0.0!

摁..老實說呢~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跟你熟過..

因為我總絕得我跟你很有距離感..並不是討厭妳..

妳總是充滿著光芒= ˇ =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那你就是9全7美吧~哈

不隻到為何~跟你沒話聊壓~....所以就選擇不聊..

免得尷尬囉~...

也因為不了解妳~總會聽到有人說的你....

多多少少會被影響囉~但是你好像不是那樣子的人...

然後一直有件事情~我非常的在意....

之前之前的聖誕節0.0

妳居然送我卡片...完全沒想到你會送我...

結果...我就隨便拿了一張...隨便寫寫草草了事...

就絕得心理很不是滋味..不管你在不在意~我都得對你說聲SORRY

妳的生日應該會收到我送的卡片吧= ˇ =

我會很有誠意的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