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8:20:12☺【憨魚】

★※☆〔雷電交加的午後以及昨日害羞的晚上..〕≡§

哇勒~今天下午我跟我媽在客廳聊天~

快被嚇死了...我跟我媽也會怕打雷...

我就看到一大片烏雲~在我家對面樓層的上空...

一直閃一直閃電...閃超大的~~

又打雷~越打越響~~感覺雷聲就在妳旁邊...

超恐怖的ˊMˋ...打雷很大聲~

原本要去洗澡...想說算了..不敢進去洗= =""

然後我媽說他今天要煮飯~但是材料不夠..

要道幸福市場去買菜~~然後我媽會怕打雷~~

她就叫我陪她去~壯壯膽子...>A<

我媽說就用走的好了~

我想也是啦~~要不然打雷太大聲~我媽嚇到~車子就倒了= =""

所以用走的好了~~

我們就邊走邊聊昨天~我哥帶新女朋友的事情壓...

我整個超害羞昨天...

因為我哥哥那個新女朋友是她國中的初戀女友ㄝ..

而那個初戀女友~以前來過我們家~還照顧過我...

那個姐姐人真的很好~而且很乖巧~對我超好了~

還幫我媽(親媽)折衣服勒~還講故事給我聽唷^^

昨天她來的時候壓~我還認不出來是她ㄝ~

我原本在房間玩電腦~玩到一半...

聽到~~柔柔~~~柔柔~~

我就開門~蛤?

我媽就說那個節節是以前哥哥的女朋友~就是說很乖的那個..

我就看一看那個姊姊~對到眼~(害羞....>//////<_)

就呵呵了一下(靦腆)說...是嗎?沒有很像壓..

那個姐姐就笑了一下^^

我媽就開始說~柔柔說妳...怎樣怎樣..

我就一值在門後面...小尷尬...

我媽就硬要我出來跟那個姊姊聊天~

我就騙他們說~~不要~我還沒完好電腦...

我就趕快關門...真的是吼..好害羞唷@ˇ@

然後我就跟玉米聊天~~跟她說那個姐姐事情壓~怎樣的..

哈哈~~真的好害羞呢...

跟玉米聊完~

我們家人就到我家牛排吃東西~~

那一個晚上我就變成一個非常害羞的人

因為那個姐姐坐在我對面..我不知道講什麼= =""害怕..

反正我就一直跟我媽聊天~...

然後我媽一直跟那個姐姐聊我...毀損我的形象= =

我媽就講我壞話跟糗事..

幹麻這樣...我以前小時候也是個乖巧的小孩壓~

然後隔壁桌~有個小弟弟就站在我們桌子旁邊

不知道幹麻..再看我的牛排吧~

然後我跟那個姐姐~就同時看一眼那個弟弟之後..

有就同時互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對到眼~就笑一下~呵呵~~害羞了~

她對我印象不錯吧^^~我以前超粘她的~整個很愛她~第二個媽媽的FEEL

可是~我哥哥都不長回來的說~

對吼~~忘記跟姐姐(可能成為未來嫂子)要那個及時帳號了^^

這樣就不能聯繫一下親情了說...

真是的= =""哈哈哈~~

奇怪~昨天的本性沒顯露出來ㄝ= ˇ =

昨天是變成另一個人~超害羞的我~~

好吧~下一次在跟她聊聊往事吧^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