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19:03☺【憨魚】

【害怕】

我...越來越...害怕..離別...

越來越討厭放學...

不想放妳們走...

每當一放學...我的心就好不舒服...

很不捨...

就是要離別時...的心情了吧...

很討厭很討厭這種感覺...

能不能不要離開...

悶...其實是有原因...不想說出來...

時間是不可能改變的= =

但是人生是可以改變的...

我的人生 能不能就留在這裡...不想移動她...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 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 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