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25:34☺【憨魚】

【夢】

我晚上睡覺時...

夢到....

她跟我說了一句話:[妳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都不說..要我怎麼了解妳...]

她說了這句話...之後就消失了....

我在夢裡很傻眼...就呆呆站在原地...看著她消失...

夢裡就只有我們兩個~背景只有一種顏色~其他什麼都沒有...

她消失之後...我就嚇到了...眼睛就徵開...

原來是夢...就繼續睡...

但是一點也沒有睡好...

因為很害怕...很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

淺意識搞得鬼?

不知道...

只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

妳消失的那瞬間...

我好害怕...感覺...少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感覺!!!!

消失...是你我遲早發生的事情吧...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失望....

★_班花 2007-12-24 17:40:39

&quot消失...是你我遲早要發生的事情吧...&quot
妳討打噢? 妳消失了我怎麼辦?
布丁她們玉米怎麼辦?
妳最愛的楊咩又該怎麼辦?

孩子,,我們都不想忘記妳,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