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5:22:06Ivy’s

090705-090710 Tokyo Trip-2

第二天一早的行程就是到明治神宮..坐地鐵很簡單...到原宿站下車一直走就會到了...神宮就是神宮...地廣人少....樹很多...天氣雖然有點陰..但沒有下雨很涼爽...走在那路上...心情真的變很好...好像可以忘記一些煩惱...走到裡面點時開始熱鬧起來了...看到了所謂的神水(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稱呼他) ...標示上面寫著用這水灑再自己雙手可以治百病..解憂愁..這些都我自己猜的...所以我們當然是拿起杓子猛將水往身上倒..就怕浪費掉機會...哈...

 

當然....許個願望再把願望繫在牆上也是一定要做的囉...願望有啥...爸媽身體健康...弟弟考上研究所...妹妹應該是轉調成功吧 ...我的就很帥了...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外派到國外工作...這實在是我最想要的...雖然這個願望一直到寫在板子上掛好後都一直被歲歲唸...埃優...這就真的是我的願望阿....希望可以成真...神宮逛完後也差不多中午了....我拉著看起來其實已經有點類的媽媽和妹妹...衝往書上推薦的好店家...Lotus...講真的...地點真難找...找到我都要罵髒話了...不過裡面的主餐真是很不賴...客人也很多...這是所謂的巷子內美食嗎? 哈哈...

 
午餐後開始我們的shopping 行程...表參道...原宿...大家都說很好買...但老實說....我覺得soso....當然可以買到一些台灣目前還沒近來的牌子...像是Zara or H& M.....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看看日本當地的牌子...偏偏...一翻牌子...都是彼岸做的...心都冷了一半....不是排斥...而是覺得怎會日韓差納多...說真的...再韓國幾乎可以買到七八成以上的東西都是韓國本地產....這天晚上應該是在日本很有名的投幣式的店解決的...講真的我跟妹妹時候整個只想去居酒屋...可是一再被媽媽阻止...理由超鳥...說...那是男人去的地方...我哩咧....我好無言....

 
第三天上午行程的築地市場...講真的..其實我的行程排的好充實...但是每次總是無法走完全部行程....畢竟...媽媽老了...妹妹體力出奇的差....到築地市場最重要是啥...我原本只有鎖定傳說中的大和壽司....一到那邊...人山人海....大家都是為了吃那好吃的壽司...說真的....他的壽司真是優....壽司應該算是所有飯麵內食物裡面...我可以無止盡往嘴巴塞的東西....其他澱粉類我實在只愛麵包...大和壽司一份3500日圓...其實不便宜...因為東西也不多...媽媽看到價錢都呆掉了....不過頭都洗了...我們點了兩份....他的生魚片壽司真的好吃到不行....其他蛋類哩哩摳摳都很優....兩份三個人吃...一下子就光溜溜.....人間美味....好值得喔....


 

這天原本行程是吃完要立刻衝到台場...不過....隔壁賣漁貨的市場已經破表的吸引我娘跟妹妹的眼睛....兩個人居然開始逛起市場....講真的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畢竟我家廚房乾淨的一塵不染....就連回老家....我也只有開冰箱才會走到廚房....其他都是等媽媽或者妹妹呼叫我過去吃東西而已....不過想想也好....他們難得出國.....喜歡逛就給他們逛.....兩個人真是喜吱吱買了好多真空的漁貨....無聊的我開始亂拍照....然後期待他們用買的東西做出好吃的東西給我吃...老實說....去過許多國家的傳統市場...有時候忍不住要說...台灣的傳統市場實在需要一個維護多一點乾淨的感覺....逛完市場滿手戰利品..哪能去台場阿...只好先回飯店休息放個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累了.,....媽媽居然...睡著了...自助旅行耶...講真的還好是媽媽...要不然我一定罵髒話....妹妹居然開口跟我說...行程...可以不要那麼滿嗎??歐有夠傻眼....這叫做滿嗎...我暈了我....下午其實體諒他們好像都累了...只好就近逛逛池袋....池袋真的是好地方....尤其是那無敵大的藥妝店...更是在日本這幾天拼命比價後最便宜的....不賴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