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4:35:46Ivy’s

090705-090710 Tokyo Trip-1

 
 
去日本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事情...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三番兩次的無緣造訪讓自己對這國家更充滿好奇...這次六天旅遊是跟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的...我很愛自助旅行...所以即使一堆人一起我還是堅持要自己排行程...因為...這才是認識一個地方的最好方法....到東京第一天已經是晚上了...這次挑的飯店是在池袋西口的池袋大都會飯店...從東京成田機場最快的方法就是搭乘利木津巴士...會在飯店門口直接下車...很方便...當然費用比撘電車或其他交通工具來的貴..但是...方便是我最需要的...飯店check in 後立刻衝到附近的無敵家吃拉麵..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想不到排隊的人多的跟啥一樣...從排隊到進入拉麵店吃到第一口...都一個小時過去了...暈倒...恩...日本的拉麵....湯頭非常的濃郁....同時也很鹹...麵很Q...實在可憐我的牙齒了...但是豬肉真好吃....入口即溶...很優....不過那晚吃東西太辛苦自己了...還好隨行有妹妹這個大胃王...吃幾口就通通送給妹妹了...吃飽喝足...回飯店睡覺...明天在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