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5:54:26Ivy’s

090705-090710 Tokyo Trip-3

第四天因為前面行程delay...我還是決定將比較好玩的行程一一走過...今天去台場...其實交通不是太複雜...照著走很快就到了...台場給人感覺是個和東京感覺不太一樣的地方...不一樣是因為...人沒那多那擁擠....天空也因為建築物沒那高看起來比較藍,,,很不錯....台場有幾個必玩點...像是東京電視台阿....那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尤其是看到那堆搞笑藝人的照片...哈哈想起以前唸書的時候怎麼偷偷躲在樓上看電視的樣子...有趣... 
台場另一個可以去看看的地方就是Venus Fort, 算是購物廣場吧 ...裡面裝設的很美麗....天空設計讓你可以在短短時間內...抬頭就看到不同顏色的天空...venus fort 隔壁有Toyota   展示場...看到了新款小車...真可愛....我想....台場這地方....很適合坐在店裡喝杯咖啡...逛街....我想一樣是免了...突然很感謝日本人....讓我無法貢獻太多....

 
台場 後去了銀座....一到銀座就立刻衝到傳說中的木村家買好吃的紅豆麵包....我一整個狂掃...連媽媽妹妹都被我嚇到了...但是結完帳立刻開始站在門口吃的舉動....更是讓他們啞口無言...一口氣我吃了四個木村家麵包....該怎麼說哩.....他們紅豆融合奶油也太恰到好處了....我停也停不下來....真是人間美味阿....
 
 
這天晚上我們決定買些東西回飯店吃....因為也晚了...百貨公司美食街開始大打折....所有東西都幾乎半價....哈哈哈....真是很不賴阿

第五天早上....一直delay的行程....已經讓我只能繼續第四天排定的行程...這天去了淺草寺..這應該就是一個寺廟吧 ....坐地鐵到了淺草寺站後直接出站就會看到明顯的指標....再走入本寺前...會經過一直條大街....賣著許多日本傳統物品...還有許多手工食品....像是米果...人型燒....我是邊買邊吃好開心...媽媽跟妹妹則是忙著挑選傳統小物...因為我也沒興趣....只好繼續吃一直吃...到了路的盡頭就是淺草寺了.....淺草寺有名的是啥....聽說就是很壞的籤....一開始妹妹跟媽媽都不敢抽....鐵齒的我根本不管只想要抽籤玩玩看...哪知道我真的衰到爆...果然抽到超級濫的籤..還好聽說把籤掛在旁邊的架上厄運就不會來....不過說也奇怪....抽到壞簽後...媽媽跟妹妹反而勇氣大增...也開始抽籤了....不過也真是看到鬼...他們兩個各各都抽到上上籤...我哩....淺草寺除了抽籤...當然還有有名的....用水洗走厄運...還有丟銅板許願等等每個保心安的活動....媽媽跟妹妹都玩的很盡興.....希望他們願望都可以成真

 
去完淺草寺....下午是我很期待的行程...就是跟認識二十年的好朋友膀胱在日本碰頭....這是我們兩個都期待好久的事情.....即使每年他回台灣我們總會碰面...但是在國外總是特別不同....膀胱果然非常有東京化的fu.....也告訴我許多池袋一帶巷子內的人才會去逛的店....膀胱....太感謝你了./....我媽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