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6:08:27Ivy’s

090705-090710 Tokyo Trip-Final

最後一天媽媽跟妹妹都累了...因為是十點多的車子去機場...他們就留在飯店睡大頭覺了...不過我還是不願意浪費最後那一點點的時間...早上起來後走到附近的咖啡廳吃早餐...這趟東京之旅....雖然有許多地方沒有去成....不過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這是一個好多現代卻又融合一點點古典的地方...很有特色...只是...比起廟或者寺...我比較愛金碧輝煌的城堡....東京買啥好....我覺得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搜尋小物的興趣....藥妝店還有一些小店真的很不賴....不過如果有期待要買made in japan....那就比較難囉...東京的食物....真的是一絕...幾乎沒有地雷...我很喜歡....尤其是所有的甜點麵包....真是愛死了...他沒有西方的甜....所以吃多也不覺得溺....很棒很棒.....媽媽真的老了...以後帶他出去玩一定要去我已經去過的地方...免的我過分積極的行程讓他吃不消....一個城市有一個朋友真的很棒....膀胱...我下次再去找你...寫這次遊記拖了很久...就是因為自己懶惰...不過很久以後把這些事情重新回憶....真的很棒....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去更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