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5:24:09Ivy’s

091105-091108 Bankok-1/2


這個遊記拖了兩個月~就是懶惰而已~泰國/ 曼谷~相信對很多老一輩人的印象中~這大概是個落後髒亂的國家吧 ~那幹麻挑曼谷哩~其實最近越來越多書籍介紹泰國的好~搞的自己覺得不去看看真的說不過去~再加上寫信給了以前唸書的朋友Engkarate,他說可以去泰國找他~吼~~那當然不可以浪費這機會囉~~花了幾天努力上網找了機加酒的組合~挑中了燦星的package...說真的~早去晚回的班機~免費的機場接送~還有精品旅館- Le Fenix~四天三夜只要7999....能不去嗎? 一切都不麻煩的交通~一直是我很注重的地方~到飯店check in 後~泰國朋友就到飯店接我們了~先去吃了午餐~很道地的泰國味~吃完後跑去大皇宮區逛了逛~

大皇宮區就在湄南河附近~如果沒有朋友開車~就是搭船囉~老實說~~`水很臭~令人亂不舒服的~~且~中國古建築實在不如歐洲的城堡吸引我~搞的我走馬看花喵了幾眼後~看到旁邊賣巴逋的阿罵~跑去買冰淇淋吃~~很特別的口味喔~~冰淇淋加上玉米綠豆等等怪東西~哈哈~~有趣~~~接著跑去了考山路

這裡一走近來~就知道肯定是歐美人士的天堂~因為~~~酒很多~~~我很喜歡這裡餐廳的氣氛~開放的桌椅空間~有酒~有音樂~~太美妙了~~考山路也有許多賣吃穿用品的小攤販~我們就一路這麼吃吃買買~很開心~~在這買到令我十分滿意的比基尼~居然只需要200台幣~~吼~~~如果我早隻道接下來幾天都買不到比基尼~這天晚上我應該多敗幾件的~逛逛也頗晚了~去吃了晚上宵夜才開的路邊攤~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吃的是啥~可是真的很棒很好吃~

吃完後也累了~朋友把我們載回飯店~~哈哈~~到了飯店擺放好我的戰利品~立刻衝到附近的碼殺機~~體驗一下腳底按摩~~真不知道這是怎回事~~真是有夠便宜的拉~~~力道也不錯~一個小時根本不夠~~只是因為明天要早起~只好乖乖回飯店囉

今天一早就參加local tour 跑去了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Damnoensaduak floating market)~要booking 水上市場其實很方便~只需要寫信給mama tour confirm好出發日期, 當天一早他們就會派人到飯店接你~好像只要幾百塊錢...確切我忘了~從曼谷市區坐過去要一個半到兩小時吧 ~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那天要早起喔~

到水上市場搭上小船就可以開始暢遊囉~在市場前段~你可以欣賞到許多泰國人在水上生活的種種~老實說~一定是我再熱鬧地方生活過久~無法感受他們的怡然自得..只覺得真是辛苦了~~船轉了一個小彎後~就到了非常熱鬧的市場區~很多人在船上叫賣著吃的用的..一堆帽子還有大象都出現在我眼前~特別有在泰國的感覺了~船上的攤販會直接用船槳把你勾過去~要你買東西~~那些大象草帽我倒是就不碰他了~畢竟我不用用他~但我到是買了蓮霧跟西瓜吃~~沒辦法~~實在太口渴了拉~接著可以下船走走~我們決定去吃很多人提醒我們不要吃水很髒的米粉湯~~埃優都來囉~~在乎納多咧~~快中午的時候車子又把我們載回考山路放著~~~

我們決定去central world 吃午餐~同時也要去逛傳說中有名的曼谷包~說真的~~一進到曼谷包專賣店...我覺得大家都發瘋了~~~亂買..亂拿....真的只能說瘋了~~好加在我對曼谷包的喜愛程度不是那麼高~實用性才是我最大考量~所以拿個兩三個我覺得以後我會使用的花色以及包款~~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這裡亂恐怖的~接著在這附近逛了一振子....也去了central world 隔壁的ZEN 百貨~~女生想買內衣~~就在這二樓~~~款式多~~價格也可以~~`很不賴喔~~接著又去了Big c...哈哈~~一定沒人知道這是啥~~這是泰國的量販店~我們逛了一下~就像台灣家樂福~沒有特別買啥就是囉

逛到頗晚真的累了...決定體驗一下嘟嘟車回飯店~~曼谷真是一個塞~~我只想罵髒話~~回飯店放完東西因為沒特別餓的感覺~決定先進行一日一敗的碼殺機之旅~今天做的是全身油壓~~老實說~~他們技術....比台灣好多囉~~`只是~~油很多...不是我愛的款...結束後肚子居然開始餓囉...跑去吃了旅館附近的泰國餐廳...哈哈...很不賴喔....今天有夠累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