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2:40:49不歪妹

鋒頭

  如何讓人肯定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絕對不會是在勝任櫃長的那一刻。

  沒想到居然是自己被當成箭靶,被認為是想出鋒頭的人?看著這一連串啼笑皆非的劇情發展,才恍然大悟原來真正想要握住那把旗幟的人,是J 。

  儘管不了解為什麼我會成為J 的威脅,起碼也感覺到其藏在笑容背後的那顆企圖心,也突然想起之前的對話,似乎隱約嗅到不停地被試探想擔任主管意願的動機。

  放心,我絕對不會與妳協同競爭所謂的「鋒頭」,我自認自己還不夠格,知道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在還沒有成就我下一個目標之前,我會盡量放低姿態,不跟妳打個正著,但也請妳不要把我任何行徑都放大來討論。

  我很珍惜在這個工作裡所接觸到的人、事、物,更期待能在之中學習自己所缺乏的某些能力,也相信就算在計算機中拼湊出的業績,不會完全代表我個人所有的可能性。

  我要的是未來能更進一步的發展,現在這個階段對我來說還太生澀,一切仍舊如此新鮮、刺激,雖然沈浸在這樣的氣氛中讓我保有挖掘寶藏的好奇心,但步伐仍嫌凌亂,可能需要時間去摸索, 所以我不會那麼快就隨著妳的呼吸高低起伏的。

  喔!不,應該是說,我永遠不會。

  盡量表現吧!J ,妳的位子,不會有人與妳爭奪,甚至還會攤開紅地毯,讓妳輕鬆入座。

  而我絕對會有更好的一片天空,在這之後,在妳之上。

上一篇:燃燒

下一篇:啾啾機事Part 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