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1:43:21不歪妹

燃燒

  轉眼加入香氛空間的時間也快一個月了,想當初還一直為了要不要加入而傷透了腦筋,看來,這次的決定讓我可以對自己斬釘截鐵地說:「妳就是早該這麼做!」

  過往的工作,總是讓我皺著眉頭,悶著頭去完成,得不到工作結束後的成就感,更別說快樂的心情,而現在的我卻總是覺得,什麼問題一定可以迎刃而解,什麼事情都可以輕鬆學習,雖然下班後回到家裡,腳丫子痠痛到一定要按摩舒壓,但仍清晰記得上班時所踩的每個腳步都是那麼輕盈。

  從來沒有想過會踏入這一行,或許也該感謝過去那段痛徹心扉的日子,讓我有更多衝勁去完成從前不敢想像的行動,也讓我可以用更寬廣的心去接受更多新的事物,面對未來不知的挑戰。

  我,25歲,卻感覺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因為讓我開始發光發熱的那燈蕊才正要被點亮!

下一篇: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