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2:42:28★♂『ㄚ』ξ『硯』★

【新莊夜市1】

這次打的好像都是新莊夜市耶!ˇ

今天8點放學...

我在全家等很多很多人

後來遇到了大麥

小米、靚怡、小風、瑞祥、凱全、阿良、聖昌、樂樂、牛奶他們全部的人都下來

他們跟我說有些人要先去玩電腦...

樂樂他們要先去新莊夜市

我就說好吧!ˇ

那麼就先這樣嚕~!

後來阿美說要去777玩電動 真的是吼ˇ

過沒多久 猴子跟我說要玩ㄍㄟ了!ˇ

叫我過去 我就說我等下就過去了

但是沒有多久 小白也跟我說要玩ㄍㄟ

我原本是要去找〝我最愛的小靜〞

他們居然跟我說要玩ㄍㄟ

我整個人就是很傻眼的說

唉!ˇ   小米他們人突然不見了...

我就一直在找他們!ˇ

反正就是一直找一直找   我快氣炸了

整個人就是非常不爽中!ˇ

後來他們都在網路e世界  我就跟他們說 

有沒有要走了  他們就說等下

我就心想 還要再等唷!?

我就不開心 自己就先走了

但是在那之前 我有打給健安  可是他睡死了(豬)

因為他上班上到下午4點 才回家睡搞搞

後來我到50嵐那邊等公車

沒多久 他們全部的人都來了

後來我們到了新莊夜市了

好多光啟的都在那邊

呵呵ˇ   有點兒像光啟地盤耶!ˇ

後來到了我最愛的小靜他上班的地方ˇ

我們外面10~20個人 全部都要進去

小靜就跟我說 外面那邊多人ˊˇˋ

我就說不會啊!ˇ

我們都是來吃冰的

貝貝說我們好像是要玩ㄍㄟ耶!ˇ

我說 怎麼可能啊!ˇ

就是這樣









          結束了
☆[美夢]~飄寶貝☆ 2008-05-17 00:43:13

這樣很好阿ˋˋ




哪像窩...






都么考試惹ˋ





真討厭ˋ





都不能出去ˋ





在家好無聊喔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