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5:18:45★♂『ㄚ』ξ『硯』★

【 新莊夜市 】

聽說 今天早上的時候啊!ˇ

我在 健安他家睡搞搞!ˇ

因為 我一直熬夜超累的!ˇ

後來 我睡到下午5點多!ˇ

去了 網路e世界唷!ˇ

看到 安安在那邊玩電腦!ˇ

沒有 想到他居然會跑來這邊!ˇ

真是 讓我嚇到了!ˇ

後來 聖昌(弟弟)就跑過來找我!ˇ

我們 就騎噗噗去永強公司!ˇ

去了 那邊看到好多認識的人!ˇ

到了 晚上6~7點我看到團長居然也在那邊!ˇ

他說 阿硯妳明天有要去法院嘛!?ˇ

我說 我沒有收到通知單耶!ˇ

他就 傻眼了一下!ˇ

我呢 整個就慌了!ˇ

阿良 他說也沒有收到通知單耶!ˇ

所以 我們兩個人都不用呢!ˇ

為啥 你要去呢!?

團長 說他自己也不太之耶!ˇ

我說 是喔!ˇ 好吧!ˇ

在那 看到了傻妞、金鳳、羊咩...等人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ˇ

羊咩 他一直欺負我 為什麼我那麼可憐啊!ˇ 嗚嗚嗚ˇ

我唷 今天真的有給他倒楣到耶!ˇ

因為 我一開始先撞到安潔後來撞到海報ˇ

再來 坐在椅子上撞到頭ˇ

外面 坐在車子上 被小茴、佩芸、光啟日校生、阿良扒頭ˇ

真的 是給他有夠可憐的耶!ˇ

團長 他們說他們要去吃牛排ˇ

哇勒 還真的給他很有錢ˇ

我呢 就跟佩芸、致誠、阿良去了新莊夜市ˇ

終於 到了新莊夜市耶!ˇ

我們 就先去吃飯ˇ

可是 有點給他白痴到ˇ

因為 致誠有點喝酒醉了!ˇ

但是 感覺上他依然清醒著ˇ

在那 遇到了小新、傻妞、金鳳、羊咩、家權...等ˇ

吃完 這頓飯吃後,我們這些人就跑去我喜歡的人上班地方吃冰ˇ

她呢 就是我所謂喜歡的小靜囉!ˇ

在那 小靜跟他們三個男生說 我就是那個阿硯ˇ

當場 我聽到有點給他無言到了ˇ

話說 小靜跟我講 裡面有一個就是〝伊〞

我問 小靜說哪一個是〝伊〞啊!?ˇ

小靜 都一直不跟我說!ˇ

害我 在那邊有點感覺無言捏!ˇ

沒有 多久就在那邊遇到了阿蛇、小胖、金剛 這些人ˇ

我們 就在小靜店裡哈拉了一堆ˇ

沒多 久,阿蛇他們就說他們要回去樹林了ˇ

我就 跟他們說聲掰掰囉!ˇ

雖然 我也快吃完了ˇ

可是 他們就已經先走掉了ˇ

後來 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伊〞他們三人組就先閃人了ˇ

我們 才隨後走掉,臨走前...我跟小靜說桌子上的東西給妳吃ˇ

小靜 就跟我說好!ˇ謝謝ˇ

那時 我都已經開始臉紅心跳了ˇ

因為 我會害羞啊!ˇ

我就 說不會啦!ˇ

那麼 我們要先走囉唷!ˇ

那咪 掰掰囉~!ˇ

小靜 也跟我說嚕~掰掰ˇ





       
        文章  END
Call me___小酸 2008-05-15 20:16:23

你得生活過的好精采唷~

傻天才〃靜_【婊】 2008-05-13 00:16:33

= =
是小毅
不是伊

版主回應
呵呵ˇ

拍謝拉!ˇ
2008-05-14 02: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