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19:41★♂『ㄚ』ξ『硯』★

【補6/24】

聽說 我那天早上吃麥當勞

後來 我跟寶寶說 我剛剛吃了麥當勞

寶寶就生氣嚕 他說他不理我了

我就跟他說 那麼我買給你吃咪

寶寶就說不用囉!ˇ

我就說沒有關係ˇ

因為我都吃了 怕寶寶還沒有吃

寶寶來了他們說他們要去鴻金寶

我跟洨翰就回我家洗澡

洗澡完嚕 我們就去鴻金寶找寶寶們

一開始他們都沒有接電話 過了好久他們才接電話

跟我們說他們在鴻金寶7F

我們就過去找他們

沒多久 我們就帶寶寶去吃麥當勞

看到他吃 我就覺得很幸福

劉威、安安都在白痴

給他很受不了

後來寶寶吃完了

我、洨翰帶寶寶去樹林後站

因為洨翰要買娃娃

所以我剛好也想買

我就買了兩隻米奇給寶寶

因為寶寶喜歡米奇

所以我一定也會去喜歡米奇

後來我們就回往E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