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53:29★♂『ㄚ』ξ『硯』★

【補6/25】

中午的時候,我來網路e世界

健安說他要去中壢 因為我們網路e世界領錢要去中壢的聯邦銀行領=ˇ=

真的有夠給他很遠耶!ˇ

後來 健安去了

過沒有多久 健安就打電話給我

他叫我拿他的身分證去中壢=ˇ=

我整個就是暈了ˊˇˋ

居然要我跑去中壢

後來我想想 就帶寶寶去好了

寶寶就答應了^^

我就騎車帶寶寶去了

在中壢那邊逛了超久的...

因為找不到中壢火車站

寶寶很熱 後背都流汗了

果然天氣真的給她很熱

我那時候很想幫寶寶擦汗

可是又沒那個勇氣

所以只好默默的看著寶寶

那時候我心理就非常的快樂

後來問人之後,到了中壢火車站了

就打電話給健安 結果健安她在中壢後站

我就說我不知道後站 我在前站等你

健安就騎車過來了

我們就去聯邦銀行領錢

哇! 健安領好多錢唷!ˇ  呵呵ˇ

我們原本想說要去吃冰的

後來那家冰店還要拖鞋子=ˇ=

[這是什麼冰店啊!?]

我們又去了另外一家 結果沒有冷氣

我就決定要去麥當勞嚕!ˇ

因為麥當勞很涼有冷氣可以吹

我們就一直騎不知道騎到哪裡了

就在那邊看到家樂福、麥當勞

我就就去那邊吃了

可以跟寶寶一起用餐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們點A餐 有20塊雞塊兩杯飲料

健安 還點了四份大薯條

因為有兩份A餐

看著寶寶吃 真的只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吃完了 我們就準備要騎車回家了

不知道在哪個陸上 看起來就像是剛下雨了

後來騎沒有多久就真的下雨了...

超大的 整個怕了

後來我們騎到龍潭跟大溪之間

真的給她很好笑

想說不用回來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回去

哈哈ˇ

後來我們往大溪那邊

終於回到桃園了  呵呵ˇ

後來我們就回來了  



   文章  就是如此

上一篇:【補6/24】

我是" 蚊仔 "★ 2008-07-02 18:28:24

我來留言一下!

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如果不知道那就算了

但是....

祝ㄋ幸福喔!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