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52:34

BenQ水壺跟ada印章

那時候妳說妳在華邦的餐廳有廠商來展覽,是做可愛印章的,
於是妳幫我們一人做了一個印章,都是熊的腳印造型,
這是第一次拿到可以東蓋蓋西蓋蓋的東西,便想把我的每一本書都蓋上,
還有其他東西~~包括妳,於是我兩開始嬉戲,把印章蓋在妳身上,
想要告訴大家妳是我的,妳是我的心肝.......
是多麼濃厚的心情才會讓你第一時間也想到幫我做一個印章,
是我不懂得珍惜,不懂珍惜妳的甜蜜...........

BenQ的紀念水壺,是妳在緯創的徵才會中,想辦法跟人家交換來給我ㄉ,
那時我也正想買一個這樣的水壺,妳就剛好縣出了這樣的水壺,
那是多麼巧的事情阿,我們也把他帶到了澎湖去,
我可以說是很臭屁的帶著他也到新竹華邦去獻給大家看...
就跟妳永遠是我的驕傲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