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09:13

羽絨被跟羽絨枕

我剛下來新竹的第一個冬天,我們只有一件棉被又要睡地上,
經我多方研究便去了當時就在旁邊的風城,趁著打折買了這件羽絨被,
還去買了一個跟他十分相稱的被單,陪我們一起渡過寒冷的冬天,
雖然他常常會有羽毛跑出來,但是他很輕(but妳喜歡重棉被)...
後來冬天過後,我們也沒把他收起來,先把妳的厚棉被給收起來,
妳卻抓著羽絨被夏天也還在蓋,雖然妳常常是抱著他睡,不是我拉``
現在他仍然陪著我渡過每一個夜晚,也許他還是代替著妳....
給我溫暖......當然還有枕頭,也許就是因為我丟了一個枕頭,
雙人枕頭少了一個.........但我再也不會弄丟這一個,
因為那是我們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