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1:11:14

我的生日禮物~皮包

我的皮包用了很久一值都沒有換,因為這樣我才能每次都會跟妳耍賴,
說妳要買給我買了那麼久也都沒買,我要的真的不是皮包,
我寧願妳欠我千千萬萬年,這樣我才可以跟妳耍賴....
或許再一次巧合下,我們到了新光三越的信義店B1,
再一個 Benetton 的專櫃前看到了這一個皮包,不論樣式皮樣我都很喜歡,
妳也毫不猶豫買了給我,我很感動很感動.....
現在想起來也許我不該讓你買ㄉ,這樣我還可以再妳身邊歲歲念,
告訴你我的皮包怎麼還沒出現...之類的話,
但這皮包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也許我該把他收起來,
因為那是妳給我的皮包........................

上一篇:羽絨被跟羽絨枕

下一篇:HOLA 高級立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