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3:42:47

和室桌跟旅館鎖咖啡壺

旅館鎖是那時妳第一次下來新竹,還住在員工宿舍.....
那時我跟妳一起搬家打掃,看著住家環境之後,
我十分擔心那邊妳的安危,於是我在下班之後,
跑去B&Q 一直找一直找,總算找到這個可以增加安全性,
又不會亂破壞主體,所以我買了這個旅館鎖跟窗檔...
後來後來總算我們一起換了住處到民生路,也就先把他收了起來,
我也下來陪妳,因為不想在台北一個人擔心妳的安危....

和室桌是搬到民生路之後我們去風城買ㄉ,因為那各大小剛好符合我們ㄉ需要,
剛好擺在妳的床頭邊,可以百很多東西還可以拿來吃飯,又好攜帶..

咖啡壺是我們後來買ㄉ,因為前一個尾牙抽到ㄉ,被我們打破了茶壺,
所以又買了這一個新ㄉ,我們把他拿來泡東泡西,泡咖啡泡茶泡綠茶...
甚至後來要喝熱水也靠他......妳也把他留給我了....

妳把一切都留給我了,我很開心,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我們曾經度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