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2:52:05 皮皮

員旅 day2

Day2:

享用早餐後就前往綠世界生態農場,
原以為很無聊的地方,但感覺還不錯,有一大片草原最吸引我了~



開始大合照



開始玩....
 

這張是被偷拍的,到底是為了啥事笑的那麼開心呢?



印象深刻的龜仙人...想到七龍珠....


有趣的金剛鸚鵡...表演很精彩,還會算數學呢~




接著用午餐,也是慶生會...真羡慕5-7月生日的人,都有小禮物呢~
而很巧的事,我們這桌有三位男性,都是雙子座的~


小禮物:馬克杯



接著去今天的第二站:角板山行館
也是吃水蜜桃的地方.....
水蜜桃冰砂真的還不賴,只是一直咳嗽的我..實在忍不住..一直吃冰~

大家行走中,幫各位合照~大家笑的很開心..很捧場~


也在此站買海尼根...因為是小A哥的生日...
最後一站:大溪花海(其實沒有花,只有草....)
大家硬跟導遊ㄠ不要去這站,直接回飯店..but還是得去...
到了那裡...喜雯姐一家人不想上去,直接往旁邊大黑松小倆口走....
而歐巴桑也說要在下面等我們下來....
於是我們就上去走走..照相囉~



沒多久就往回走,也去大黑松小倆口囉....
也沒買啥..看看愛情故事館...
結果要往上車方向走,看到一位騎重機的犁田了...幸好無大礙,
重點是一位帥哥... 
後來還來一台救護車,但不是要載他,是要載我們同車的小朋友,因為摔倒,下巴撞到了...
<還好後來縫了五針,晚上也回飯店>

接著要回我最期待的六福莊囉~
果然,住一樓的有機會遇到長頸鹿敲門..but住二樓的就很難了...
有遇到敲門的...反而要小心了...呵

還有,如下次還要前往的,記得住斑馬館喔~我們是住長頸鹿館,but中間隔了一大片草,
so..動物根本走不過來...反而動物都在斑馬館附近...
至於晚餐,個人是覺得so so,但房間超讚的~
我們雖是四人, 但住樓中樓..,六人房...
感覺很棒,且有個很大的抱枕,躺起來很舒服~




而今晚看完動物show後,就到我們房間246號集合,
一起幫小A哥慶生,他今天也沒閃酒了,很巴結,吃吃喝喝..後,玩起牌來了,
其實一開始是玩小遊戲,要記住大家的名稱,超搞笑的...大家玩太high...結果被隔壁的敲門...
所以只好低調點囉....

我們就玩99...沒想到小A哥連輸三場,最後玩排7,可是我強項呢...
只是最好笑的是,趁小A哥跑廁所時,我們聯合作牌,給他很多支圖案的....
but..沒想到,這局竟然是許小姐大頭..因為她更多圖案...郭小姐中頭,小A小頭...怎麼會這樣?
弄巧成拙....愉快的夜晚~

大合照:小A哥真的看起來比較黑..是相機問題嗎..I don't think so....


看看這張,白臉+黑臉+紅臉,希望這位壽星能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囉~
都老大不小了.....


而今晚,我跟歐巴桑都各睡樓中樓的一張床,不是不讓阿如上來,是因樓梯有點斜,
又不太好走...真的很怕她摔下來.....
所以她跟阿玲又一起睡囉~
而就在我抬腿時...郭小姐也睡著了...而我,昨天睡不到3hr,在車上又無法補眠,今晚特別好睡...
一覺到天亮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