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2:11:16 皮皮

100年公司桃竹員旅_day1

100年度公司員工旅遊,此次同遊人士:
歐巴桑/阿玲/倖如/小A/許小姐&老公/喜雯姐一家人 共10人,剛好一桌~

而此次由首次辦理公司的佑佶旅行社接手,挺的一間旅行社,

話不多說,開始三天的行程,
Day 1:

此次只有三車,所以很快的人都到齊,還提早出發,不得不說的是,這次早餐竟然是"85度C"的麵包+一手紅茶,
真令人驚喜啊~ 且我還拿到我愛的伯爵紅茶~早知就不買早餐了...(以往的早餐一點都不可口)
到了休息站,就發生一件令人笑到不行的糗事,那就是我們阿如小姐竟跛倒了....
妳嘛幫幫忙.....想引人注目也別JOHN....
而很意外的是,我上車竟然沒睡...

後來享用午餐,其實沒啥食慾...不過,不錯的是,餐廳附近有公園,大家都在那照起相了.....

硬是要玩小朋友的設施...還好沒卡住,


來張坦克前大合照囉~


小合照:
唯一一位男性_小A先生,大家搶著跟他合照呢~



再來就要往三峽老街去囉~
先去祖師廟拜拜,再來去老街走走,買了$99的牛角冰淇淋,當然也買牛角麵包,不過還是現烤的好吃~

歐巴桑為何要把自己擋住..真是難以理解...


牛角冰淇淋大集合:


再來去鶯歌老街,整排都是賣陶瓷...逛了幾家,有人買花器/小草/碗...
我則是買了一個可愛的猴子杯...

再來回飯店囉~
夜宿:新竹老爺酒店
晚餐也是於飯店享用

缷下行李後,大家約了6點用餐,我個人偏愛海鮮...
當然就是生魚片+蝦子大餐...
而用餐期間,喜雯姐鬧了個笑話:
看看以下相片有何差異?


Answer:她不小心拿湯杯去裝咖啡了~
還有一位怪叔叔,那麼愛吃甜筒,猜猜看吃了幾支?


Answer is Six , 還說我吃了近20片生魚片不正常....

吃飽的我們,也去飯店外逛逛,買了防蚊液,也去買"現泡"的飲料~
並約好去健身房運動運動...
設施都是專業的,但我們其中有人不是穿牛仔褲,就是沒穿運動鞋....
有被禁止玩些器材.....
而我玩了跑步機...還有騎踏車..還真是累啊....

後來就去打撞球...當然就是好玩,我也好久沒碰了...
最後一項就是桌球囉.....跟小A哥&許小姐輪流打....
許小姐真的對我有仇....一直讓我撿球...看來今晚會很好睡.......

結果並非如此......
我是跟歐巴桑睡一張床,阿如跟阿玲很早就睡了....
但我一點左右才準備睡....結果,阿如起來就說有地震嗎?
結果大家都起來了...
而我....也開始無法入睡,一直翻來覆去...直到四點多...受不了,
就起來睡沙發...好可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