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3:07:02 皮皮

員旅 day3

Day 3

六福莊的餐點真的so so....早餐也是,沒想到還有關東煮,真是....
還好, 我個人最愛西式早餐,有吐司/麵包/起司/果醬即可...如有杯好的咖啡就好了~

而我們這一桌,跟導遊說好,10點半再坐車過去六福村就好,
原集合時間為08:50出發,but我們這群老人團,也不玩設施的...太早過去也是在等時間,
且還可回去睡回籠覺(指許小姐),我可沒睡著....

離開六福莊前的小合照:


的確很適合小朋友來的好所在,倒是別忘了帶零食點心上來....
不然沒得買喔~

終於到了員旅的最後一站_六福村:
原則上,我是屬於動靜皆宜的人,
而在入口處,就分二攤,一攤坐巴士看動物的喜雯姐一家+歐巴桑+阿玲
另一攤就是遊樂設施的許小姐/老公+阿如+小A哥 & me

不過,一開始都玩靜態的我們...最後,我跟阿如要去玩火山歷險,於是又分二路囉...
剛好遇到學校畢業旅行,遇到一堆猴小孩..so排了很久....
但竟然分道,我就配合阿如,於是約她去玩大怒神囉..因她沒玩過,雖然一開始她有點怕...
but我又她說的話反駁她,於是她也接受了.....

而我,似乎也免疫了,沒有害怕的feel...
接著,就跟他們會合用餐囉......
再接著玩雲宵飛車 & 小朋友的摩天輪,也差不多到了會和的時間囉~
最後一站的合照~


再來張搞笑的,因為用倒數10sec自拍的,我們都站在相機旁,等快閃時才衝出去卡位~
so 這張是最自然也笑的最真的~I like it...


最後的就是採買團囉~就沒啥好介紹的,這次的行程說讚也還ok,但是能跟一群好友出門遊玩就是啦~


上一篇:員旅 day2

下一篇:計劃9月份澎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