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1:58:24 皮皮

計劃9月份澎湖之旅

一/二個月前就跟國中同學約好要去澎湖玩,
一直很想去這美麗的離島走走,畢竟我對它的印象就是:表姐嫁到澎湖去了~去當她的的小花童,
只印象有個鳥龐,有海...其餘已沒印象了~

於是就開始在FB約朋友,我總想辦個同學旅遊,但大家的時間真的很難喬,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點都不熱絡,但還是有幾位好客,配合度極高的同學們,所以成行囉~

參與人員:川仔/達哥/我的同事阿玲 & ME
日期:2011/09/24~09/26
交通工具:飛機
出發地:高雄(因台南出發的票早就被訂光了....)
班機時刻:早去晚回 < 去08:30 回19:45 >
民宿:宅腳嶼民宿 (評價很好,態度也不錯,不是很豪華的民宿,但我們訴求乾淨/便宜/近市區..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態度,畢竟他們負責住及行程,如無法達成共識,那一定會影響我們的奇檬子)
預算:機票+住+行程=7150(未包含午/晚餐,伴手禮)

於是跟民宿溝通後,行程安排如下:
Day 1 :北環+歐船長夜釣小管
Day 2: 金八達七美一日遊(包浮潛)
Day 3: 銀海快艇東海生態一日遊 (含水上活動)

目前機位/住/行程大多安排好了,接下來就再查查有啥非吃不可,非買不可的東東囉~
其實會選北環,因朋友有說鯨魚洞那裡有賣刻印章(在當地算便宜,品質也好的)...且我還蠻想去二崁部落走走~
畢竟在本島的時間不多,只能選重點行程,
當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還得視當時去的天氣決定我們的行程呢~
所以此時,要多祈禱我們此團出發時的天氣囉~
已接近9月底..怕東北季風無法開船,那麼...也得先找好備案囉~
其實也還好啦..本島有很多行程可以跑,反而會比較悠閒呢~
只要別有颱風就好了~

雖然還有48天,但這幾天找資料,看別人的遊記,心彷彿已跑到澎湖去了~
每次我去玩,總會想留在當地不想回家...尤其是有海的地方,花蓮/小琉球都是我喜歡的地方,
今年去澎湖,明年要計劃去綠島or蘭嶼,至少台灣的離島要先玩透,不是嗎?
所以明年不能再浪費假了~要好好的計劃一下,
也希望明年能帶爸媽去澳門走走,很近,消費也不貴....
雖他們都說等以後退休再去...但是誰能預料一切呢? 能玩時就該好好的去玩,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