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12:14 皮皮

某人的英文單字~~~

記得背啊~~~

不過每個單字都有很多種意思,我只寫我知的....

1.explode 爆炸   2. english 英文    3.hear 咡到   4.rend 撕扯/分裂 <是要寫這個還是read--閱讀>   5.door 門    6.renge , 應該是拚錯,應該是 range -等級     7.elephant 大象    8.tank 坦克    9.kill 殺     10.leader 領導者  11.rich 富有的   12.home 家
13.example 例子   14. elle ? 是指SHE的 Ella嗎? 哈,這我不知道....
15.electric 發電的   16.cool 涼快的    17.lucky 幸運    18.young 年青   19.garden花園   20.name 姓名    21.exit 出口     22.tall 高     23.leg 腳    24.gril 女孩 <不要再拚錯了啊>     25.last 最後的    26.toe 腳趾      27.earth 地球     28.happy 快樂    29.yes 是    30. seafood 海產      31.double 雙倍     32. everything 每件事   33.get 得到    34.town 城鎮   35. napery 布巾 <不是很確定>     36.yet 還/尚未   37.tip 小費/暗示    38.prepare 預先準備   39. everyone 每個人/大家

怕會有拚錯,我週一會再把那張紙給你,你再對一下囉~~~
如果怕有錯,去yahoo首頁,不是有字典嗎? 去裡面查一下囉~~~
很方便的~~~
----------------------------------------------------------------------------------

每次看完布布都有種空虛感........因為,還得再等一星期才能看到最新的......
等不及了啦......最近蠻精彩的,很多舊人物都上場了,但是有人說只要舊人物上場表示......要把它們收起來了!!...我不要啦~~~~
出來好幾個以前蠻喜歡的角色.....................
But....沒有蕭中劍啦,我相信它一定沒有死的啦~~~~

---------------------------------------------------------------------------------
看來我沒辦法休下週六囉....因為10/11要去送我二嬸.......
小時候她對我們很好,只是長大後就很少再碰面了.....
後來得知她常生病......結果在昨天晚上走了.........
其實這樣也好,我說過了,人到老如果一直受病痛折磨不如早點........
我或許很不孝....但我就是覺得.....
我也希望以後我老了....不要受病痛折磨太久......
那樣只會傷害大家而已~~~

今天好累喔~~不知在累啥的???
可能待會就睡了吧 ...哈~~
明天一堆功課等著我呢~~~呼~~~
又是70個單字+N篇的填空+哩哩扣扣的作業...........
呼.......這學期還真硬啊!!!不但要點名,還一堆作業呢~~~
希望自己能...................維持這二週來的出勤狀況啊~~哈
楊小姐要都促我啊~~

上一篇:English Speech!!

下一篇:快睡著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