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29:35 皮皮

English Speech!!



我這個人...真的太愛臨時抱佛腳啦~~~直到今天下午才開始準備,當然也是因為此才請半天假的,但是一回到家,還不忘補個小眠,沒想到,醒來時已經快三點了,oh my god........而且還是被雷聲吵醒的,那時真是恐怖啊....竟然一直打雷呢!!!

後來就.....開始準備我的speech..呼,一直沒有靈感的我...終於想到之前那次溺水的事件,就只好寫那件事囉~~
而正式上場,嗯,2266....I was so nervous.......my god.....
手在剉咧~~~算啦,第一次囉~~~
雖以前也是有上台報告,但大都是chinese....not English......
嗯,就希望下次的speech...我能提前準備,而不是前幾個小時才在那擬稿,
如果下次....我可能會帶數位相機去,把幾個好友的錄下來......
畢竟這可以讓自己回顧看....自己準備的是否ok???
重點是看自己有沒有進步囉~~~

話說今天去修楊先生的課,哈...不打算買課本了....還蠻簡單的,但還是得應付考試...
so...打算拿去公司copy......
不過,真的還蠻easy.....哈....看到同學有人在看自己的書,下次我也可以學學她.....
只是今天...一進教室,呼,怎大家一直看我??? 是以為我走錯教室了嗎???
還是因為......太晚進去<那時已快第二節啦>,哈~~~
楊先生還坐真前面啊......不會是為了身旁的女生吧~~哈~~
明天去公司要虧一下他.....

嗯,這學期似乎都有點名的課....呼....
我得努力不要太常蹺啊~~~而且還有固定位置的課,真是嚇死我了.....
明天...後二堂老師的課就輕鬆啦~~~
但前二堂....嗯....全程英文,大概咡得懂,但很多單字...不太確定....真是的,我的單字就是背的不夠.....唉~~希望這學期能有所進展囉~~~

angeltiger 2008-09-26 00:38:26

我今天給他翹一節課

明天要給他翹兩節課

我要去12樓把我的終極人質給看完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羡慕...我唸了一年都沒去12樓看過任何電影過...只有在開學時,介紹圖書館時去過一次而已..嗚嗚..我也想去看電影啦.....

沒天理........
2008-09-27 23: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