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06:32H.Takizawa

ONE LOVE 《番外篇》



陽光溫暖四射的早晨,廚房內的咖啡壺裡的沸騰,讓咖啡香氣濔漫了整間屋子,清瘦的人兒,關上了咖啡壺的電源,小心翼翼地將純黑咖啡倒進各有著一半心型圖案的對杯中,身上儘穿著有些過大的襯衫,臉上洋溢著無盡幸福的笑容,拿起了杯子,滿意地聞了聞香氣,往房間裡頭走去。

一進房,就看見心愛的他,站在穿衣鏡前,扣著銀藍色絲質襯衫的鈕扣,將精壯的胸膛漸漸包裏住,模樣慵懶性感,看著看著‥整個臉蛋不禁紅了起來。

「怎麼了?」透過鏡子看見紅著小臉的人兒,正目不轉睛地看著自己,他笑了笑說。

搖了搖頭「沒事!喏‥你的咖啡!」伸直了手,將杯子遞給他。

「嗯!謝了!」轉身走向人兒,接過杯子,還順便在他唇上落下個輕吻。

將杯子放到桌上,從後抱住了邊著咖啡邊拿起文件翻閱的他「智久…」

「嗯?」停下了動作,等著抱著他的人兒把話說完。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能和你在一起,就像是作夢一樣‥」貼著智久的背,斗真緩緩說著。

放下了手中的杯子和文件,智久轉身將斗真摟進懷中「怎麼突然這麼說?」微綻的笑容,流露著只屬於斗真的溫柔。

「我知道不在你身邊的日子有多難過‥只要想起來,就覺得還好‥你還在‥」斗真環上了智久的腰,臉頰在他的胸膛微蹭了蹭說。

輕捏了下斗真的鼻,智久失笑地說「我一直都會在,所以呢‥你也別想那麼多了!」

滿足似地又更加抱緊了眼前這俊美無儔的男人,無意間瞥見牆上的時鐘,斗真努了努嘴看向智久「要出門了?」

「差不多了!」揉了揉他的髮,示意著斗真該放開仍環著他的雙手,但卻沒見到這人兒有任何動作「斗真‥」嗓音無比輕柔,俊美的臉龐揚起了邪氣的笑容。

「嗯?」斗真仰起了小臉,巧笑倩兮地望著智久。

挑眉笑了笑,智久將斗真打橫抱起放到床上「是你不放手的哦‥」

「你、你…」看著智久壓上來的身軀,斗真雙手抵在他胸膛上,整個人又羞又慌。

「昨晚是誰說要再來、再來的啊‥」智久將斗真的雙手固定在頭的雙側,性感的豐唇緊貼著紅嫩的唇瓣說著,然後將舌探入,狂放地纏繞。

紅透了小臉,斗真根本無法反駁,畢竟他最無法抵抗的‥就是智久那令人沉醉的熱吻。

慾望,人類最原始的本能,沒有什麼能夠代替它,將此時此刻的吳儂軟語、絲絲情話,真切地傳達給最心愛的人。

相扣的十指,無名指上的戒環,閃耀著他們的幸福,交纏的身軀,交織的濃濃愛意,像篇沒有休止符的樂章,每個音符、每個音節‥點點都刻畫著他們的刻骨銘心…



枕在智久的手臂上,斗真倚向了他的胸膛「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的時候嗎?」

「記得,那時候我幫你趕跑了討債的混混,對吧!」把斗真摟得更近些,智久的下巴靠在他的頭頂上。

點了點頭「每次看到你,你總是獨自一個人坐在窗邊,同事都在說,你長得那麼漂亮,笑起來一定很好看!可是你的眼神是那麼的冰冷,我只敢遠遠看著你,直到你為店裡挺身而出時,第一次在你眼裡看見令人無法忽視的光芒‥所以後來我才鼓起了所有勇氣和你說話‥」緩緩地說著回憶的情節,斗真一想到當時,不禁笑了笑。

「你覺得‥用“漂亮”來形容你的男人,恰當嗎!?」很明顯地,智久不是很喜歡這個形容詞,不,應該說是‥非常討厭!堂堂一個大男人,被說漂亮,誰高興得起來!?

斗真從智久的懷中仰起頭看他,伸手探向他的臉龐「你是漂亮嘛!有那麼會放電的大眼睛、長得像扇子的睫毛、高挺的鼻子、豐潤的嘴唇‥」不敢說出口的是‥智久的唇總是吻得他失去理智。

誰想得到,看似柔弱、長得比女人還漂亮的智久,別看他有著出色的外貌就以為他好欺負,他其實有把隨身的銀色左輪手鎗,令人驕傲的是,它總是彈無虛發,而且他還是掌控日本黑道的龍頭-天影堂堂主。

厚實健壯的胸膛、肌理分明的線條,除了外貌,智久的身軀也是極具魅惑力的‥斗真想到這,小臉又紅得發燙。

「想什麼臉紅成這樣?」對上了斗真的眼,智久看著他紅透的臉龐問。

當斗真正想回話時,智久的手機卻在此時響起。

瞄了眼牆上的時間,智久不用猜就知道是誰打來的「仁,把東西準備好,我半小時後到!」簡潔有力地說完後,他便起身撈起地上的衣物穿上。

將銀色左輪手鎗收進鎗袋後,出門前,智久不忘吻了下斗真的額「如果很晚了我還沒回來,別等我,先睡,知道嗎!?」

「嗯!」點著頭,斗真拉著他的衣服,在他的唇上印下蜻蜓點水般的輕吻「路上小心哦!」

聽到關門聲後,斗真又趴回在仍殘留智久餘溫的枕頭,帶著滿足的笑容,緩緩入睡‥



天影堂-

與堂裡幹部開完會議回到辦公室的智久,才一坐上沙發,仁便敲門進來「老大,這是錦戶託人送來的。」將手中的黑色信封遞給他後,又離開忙自個兒的事去。

打開了信封,裡頭是張邀請函,智久看著裡頭的內容「高峰會!?這次在瀧的地盤上啊‥」嗯‥也許可以帶斗真去紐約晃晃了。

黑幫高峰會,每五年召開一次,為期七天,基本上各國黑幫龍頭都會收到邀請出席,上一次在新加坡,而這一次則在瀧的地盤,紐約。

剛說完,智久的手機便響起,看了來電顯示的名字,笑了笑「亮,你也收到了吧!?」

<當然!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出發?>另一頭的亮拿著邀請函搧著涼問。

「高峰會前一星期,正好帶斗真去晃晃!」智久翻開了文件,準備審視時,卻被上頭的東西給逗了笑。

文件上用迴紋針別著的,是一張斗真對著鏡頭眨眼的自拍照,上頭還寫著“親愛的智久老公~不要只顧著看這些東西,也要想想可愛的我哦! 你的寶貝斗真老婆”

拿下了照片,拉開了抽屜準備放進去時,又發現了一張斗真鼓著腮幫子的照片,上頭寫著“就知道你要把我丟進抽屜~不可以唷!要隨時帶在身上,還要隨時想我喔~”

挑起了眉,智久知道,依斗真的個性,絕對不會只有這兩張照片而已,至於其他的照片會在哪裡,智久猜想,不用找‥也會自己出現在他面前的。

<久!你有沒有在聽啊!?>發現智久一直沒有回話的亮,忍不住地說著。

「亮,你很煩!」語畢,不理會另一頭的亮哇啦啦的亂叫,智久很乾脆地按下了結束通話鍵,繼續看著未審視的文件。

文件到了最後一頁,又一張照片出現在智久眼前,裡頭的斗真笑得燦爛,旁邊還畫了一堆愛心,寫著“我的智久好辛苦哦~不可以把自己累壞喔~想想我就會又精神滿點了唷~”

「你到底放了多少張啊‥」失笑地喃喃說著,智久將發現的照片全數收進上衣口袋中。

「叩!叩!」敲門聲傳來,門把輕輕轉動,仁站在門口對智久說「老大,堂裡的幹部已經到齊了,都在等你開會。」

點了下頭,收起笑容,溫柔被往常的淡漠取代,眼神散發出冷傲及霸氣,將智久的王者氣息發揮的淋漓盡致,這種君臨天下的氣勢,讓他的地位更加地屹立不搖。



深夜,回到家的智久,扯開了襯衫領口,走到廚房倒了杯水,聽見了身後開門的聲音,轉過頭去,發現是斗真「吵醒你了?」

揉了揉眼,斗真搖著頭「沒有,我在等你。」

放下了水杯,智久走近他「不是說晚了就先睡嗎!?」

抓著智久的襯衫下襬,斗真靠在他胸前蹭了蹭「沒你哪睡得著‥」

「想要?」抬起斗真的臉龐,智久邪氣地笑了笑。

拍掉了他的手,斗真紅起了臉「才不是!」

「不然呢?」智久逕自地走到了衣櫃前,打開了櫃門,拿出了替換的衣物,然後脫去身上的襯衫。

「有你才睡得安穩啊!」看著智久解著一顆顆的鈕扣,精壯厚實的胸膛和勻稱迷人的肌理漸漸顯現,斗真老是會被他這樣誘人的性感吸引住所有的目光。

俊美的臉龐泛起一抹溫柔的笑容,關上衣櫃,智久轉頭問「想不想去紐約玩?」

聽到能出去玩,斗真的雙眼馬上閃起了興奮的光芒「紐約!?可以去找小翼玩囉!?」

「是啊!不過前提是瀧肯放小翼跟你玩才行‥」智久笑著說。

誰能想得到,一向溫柔體貼的翼,會被斗真傳染撒嬌病,還外帶了點任性,把瀧搞得心癢難耐、看得到吃不著,上次才打電話來叫他不要那麼寵斗真,翼會有樣學樣的!

當然,那時他也很乾脆地回答了瀧『老婆是我的!你管我!』

「那我要跟小翼說,不要理瀧~」斗真一臉得意地說,好像翼一定會聽他的一樣。

「你的意思是,你去紐約只要跟小翼玩,不想跟我出去囉!?既然這樣‥那我只好叫小手陪我囉‥」挑了挑眉,智久逗著他說。

一聽到情敵的名字,斗真馬上跳到智久身上像隻無尾熊地抱著他大叫「不可以!」

斗真一想到瀧的小秘書,老是用著愛慕的視線盯著他老公看,還動不動用滿點的笑容對他老公放電,才見沒幾次面,他就把小秘書列入情敵名單了。

手越祐也,是小秘書的名字,聽說是幾年前被智久救回來的。小手,這個外號還是智久幫他取的,至於他為什麼會變成瀧的秘書,斗真根本就不想知道,反正很明顯的,手越對智久就是有很特別的感情存在。

「這麼大反應啊!」抱著斗真,智久故作不知情的樣子說。

拍著智久的肩,斗真大發嬌嗔「你明知道的!還鬧我!」說著說著,又扁起了嘴。

「你也知道我只把他當弟弟,還吃醋!?」啄吻了下斗真扁起的小嘴,智久笑了。

「你很壞‥」又拍了下智久的肩,斗真紅著臉說。

「我還以為對你來說,床上的我比較壞‥」才說完,斗真就被他放平在床上。

圈上了智久的頸項,斗真笑得無害說「都壞!」

「可是怎麼辦,偏偏你就是愛‥」吻上了紅嫩,智久決定身體力行斗真愛到不行的壞。

大手探進斗真的睡衣內,輕撫著他敏感的蓓蕾,指尖逗弄起乳尖,惹得他全身酥麻,不停地嬌喘。

豐潤的唇瓣貼上了斗真的鎖骨,惡作劇般地輕咬了下。

「啊‥你‥」按著智久的肩,斗真被身體傳來的熱度支配,清澈的眼沾染上迷濛,只能閉上眼,用身體感受智久所給予的每一分快感。

舔吻著細緻的肌膚,智久留下了一個又個深紅的印痕,舌尖在蓓蕾上畫圈,輕輕轉上了乳尖,一下又一下地調戲,絲毫沒有停止動作的跡象,一手往下探去,另一手撫著斗真正發出吟哦的唇,食指進入他的口中挑逗著小舌,與之交纏。

漸漸停下了動作,智久看著斗真迷亂的神情,揚起邪氣笑容的俊臉,帶了股無比魅惑的氣息,讓人沉迷其中、難以自拔。

止不住的情慾狂燒,抵著智久的胸膛,斗真喃喃地喚著他的名「智久…」

「我在。」輕吻了斗真的唇,接著延續剛才未完的動作,只是唇取代了手的角色,愛撫著他已然挺立的慾望。

纖細的手臂往上抓住了枕頭,斗真張唇難耐地呻吟,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來,但卻又越來越渴望,渴望智久給予的更多…

撥開了斗真的臀瓣,智久將手指緩緩地進入小穴,隨即便感受到它熱情的吸吮,微微動了下,搔刮著內壁,引來了斗真更誘人的吟哦且狂亂地扭動著身子,而後他又更加地深入,內部的柔軟緊窒包裹著他的手指,簡直令他瘋狂。

濁白的液體從粉紅頂端湧出,斗真無力地喘著氣,全身的熱得令人發狂,他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那是唯一能讓他解脫的…

斗真緩緩伸出手扯著智久的褲頭,甚至撫上他灼熱發燙的昂揚,慢慢地套弄著。

抓住了斗真不安份的小手,智久撤出了在他體內的手指「你學壞了你‥」

「我‥要你…」斗真的雙手開始在智久的身上盲目遊走,激起他更深層的慾望。

智久把一旁的枕頭拿來墊在斗真的臀下,跪在他的腿間,握住自己灼燙的堅挺,抵住他濕熱的密穴口,只是輕刺卻不進入。

「你‥壞‥哦‥不…」咬緊了下唇,斗真被熱度逼得快瘋了。

「別咬!咬傷了‥我會心疼‥」吻著他,用舌輕舔著他的下唇,同時將他的雙腿撐開,往前一挺,深深地進入他體內‥

充實飽滿的感受,讓斗真忘情嬌吟,抱緊了智久,在他每一次的衝刺時高聲呻吟,本能地將雙腿圈住他的腰,讓他一次又一次既深且長的衝刺,快感繾綣全身,情慾更加地熾熱。

握著斗真的腰,智久將自己更加埋入他的體內,一聲聲誘人的吟哦傳進耳內再加上斗真因情慾而泛紅的身軀、嫣紅的小臉,一幕幕刺激著智久引爆慾望,又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享受著被包裹住的快感。

不斷收縮吸吮的小穴,誘惑著智久不停地戳刺著斗真的柔軟,讓他的感官受到雙重的刺激,在最後一個猛烈的衝刺後,智久低吼了聲,在斗真體內釋出他溫暖的精華…



調整了姿勢,枕在智久的胸膛上,斗真睡顏上的笑意滿滿,被外頭的陽光照射,緩緩張開了惺忪的雙眼,抬頭看向還未醒來的智久。

俊美的臉龐就連睡著時也是那麼的迷人、眉宇間還隱隱殘留著魅惑的氣息、那跟著平穩的呼吸起伏的健壯胸膛如此地溫暖、還有連睡覺也不忘摟著他的手臂,斗真湊上前在智久豐潤性感的唇上,輕輕啄吻了下「因為你,我好幸福‥」輕聲說著,他終於明白書上寫的那句“一個人的體溫是體溫,兩個人的體溫是幸福”是怎麼樣的感受了。

「你啊‥什麼時候才會改掉一大早就偷襲我的壞習慣‥」張開了極具電力的眼眸,在被斗真盯著看時就醒來的智久,早晨慣有的沙啞,讓他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有磁性。

「你幹嘛醒了還裝睡啦~」像是作壞事被抓到般,斗真拍了下智久的胸膛說。

智久翻了個身,將斗真壓在身下「記得我說過什麼嗎‥」

眨巴著大眼,斗真一臉無辜地看著他「什麼?」

「千萬不要挑戰男人的自制力,尤其是你的男人‥」有哪個男人的胸膛被心愛的人磨蹭、嘴唇被偷吻,還能克制住不吃掉他的!?

就算有,那個人也絕對不會是他山下智久!

親愛的斗真,挑逗你的男人,下場會怎樣‥你知道的,想下床!?沒門兒!!



FIN
貓貓 2007-12-13 14:15:43

丟如~~好久不見的one love耶~呵呵ˇ好甜的一篇,閃到我眼睛都痛了= =|||||

2007-11-27 22:53:37

喔耶 我的生日禮物耶
哈哈哈

我愛one love
姊姊轉跑到去寫山斗啦 吼
山斗山斗山斗


謝謝姊姊殺了很多腦細胞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都感動到難以言喻了

H一切都不會跟我有關係 就交給姊姊啦
我負責寫床上甜甜的故事就好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