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23:49:33H.Takizawa

ONE LOVE 《VOL.16》[完]






入夜已深‥一直在家裡等待智久回來的斗真,不時地往窗外看了看‥又擔心地來回踱步著

一旁陪伴著他的龜梨被他的舉動給越弄越煩「你不要一直走來走去的啦!看你這樣我頭會暈哎!」

「都這麼晚了,智久都還沒有回來‥你說,會不會出事了?」斗真走到龜梨面前抓著他的肩緊張地問

「不會啦!你不要胡思亂想的‥說不定等一下他就回來了!」龜梨拉開斗真的手說

「不行!我要去亮那裡看看情況!」說完,斗真就想衝出門外

誰知‥一開門就被智久抱個滿懷「你衝那麼快要去哪啊!?」

「真的是你嗎!?智久‥」斗真的一雙手在智久臉龐上摸來摸去的

「你想當著別人的面挑逗我是吧!?」抓住了斗真”亂摸”的雙手,智久逗著他說

抽回自己的雙手緊緊地抱著智久,斗真放心地直說「還好你沒事‥」

「傷口還痛不痛?」拉著斗真坐下沙發的智久關心地問

「你把藤崎浩一怎麼樣了?」不回答智久的問題,斗真一臉認真地盯著他問

「你說呢!?」挑眉看著斗真

「他死了?」斗真抓著智久的衣袖叫著

「暫時還死不了啦!我只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會讓他死得那麼痛快!」

「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當然可以,你想問我什麼」

「你跟藤崎浩一‥是什麼關係?要老實說哦‥不然我以後都不理你了!」

「好吧!嗯‥我12歲時就被他領養,他那時才15歲‥不過已經是山口組的當家!他給予我優渥的環境、最好的教育‥以及作為一個殺手該有的知識,而且對我愛護有加‥日子久了,很自然而然地就和他產生感情‥15歲的時候我被翔帶回天影堂栽培成組織的繼承人‥不過我跟藤崎並沒有因此冷落對方,我一直都很相信他!但是‥19歲那年的某天我發現‥一切都是個假象!他根本是在利用我‥亮意外中得知他想併吞天影堂‥因為我是繼承人的關係,他就用我的名義去破壞堂裡內部!」回想起往事,智久仍然無法原諒藤崎

「然後呢?」

「然後‥我因此和他大吵一架!甚至和他斷絕關係‥我最恨的就是被人利用‥而他卻明知故犯!過沒幾天,我就收到了他發生意外死亡的消息‥從被背叛的那一刻起,對於藤崎浩一這個人‥就已經從我生命裡抽離!他的死活對我來說‥也已經不再重要!」

「那…」

「好了!別談那個傢伙‥你還沒回答我‥傷口還痛不痛?」不想再繼續想起和藤崎的往事

「一點點」給了一個想讓智久放心的笑容

「老大‥我們先回去了」仁牽起龜梨的手向智久說

「嗯」點了點頭

仁和龜梨離開後,斗真像是突然想到似地對智久說「你教我怎麼用鎗好不好?」

「之前不是有教過你了!?」

「那只不過是開了一鎗嘛‥又不是真的會!」

「你學來要幹嘛?」

「防身啊!總不能老是只有被鎗瞄準的份嘛‥」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帶鎗‥學點防身術不是更好!?」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什麼時候開始教我?」一臉興奮

「我打算叫龜梨教你‥防身術是他的強項!」

「他的強項啊‥那他有對你用過嗎?」

「沒有」

「那你怎麼知道防身術是他的強項?」

「因為仁就被他摔過幾次!不信你去問仁」那傢伙身上的瘀青‥多的咧

「這樣啊‥那我再找時間去問問看好了‥」








幾個禮拜過後

「老大‥我想請假!」仁像是鼓足了勇氣地站在智久面前說

「嗯!」智久應了聲表示他有聽到

「不行嗎?」幾近懇求的眼光

「喀!」一把散發著銀色光芒的手鎗抵在仁的腦袋上「赤西仁!我警告你‥不要用那種噁心的眼神盯著我看!不然我就斃了你!請完假就給我滾回去!」智久一臉厭惡地說

「謝謝老大!」快閃…

「仁幹嘛跑那麼快‥像在逃命一樣‥」剛從外面回來的斗真納悶地說

「他再跑慢一步‥就沒命回去見他老婆了!」把鎗收回鎗套的智久

「智久啊‥」斗真走到智久旁邊坐下‥表情像在打什麼主意似的

「嗯?」

「我最近不是都在向小龜學防身術嗎‥」

「怎樣?」

「小龜說我學得不錯‥就差一點實際經驗‥」

「所以?」

「所以呀‥我就想說來拜託你‥」

「什麼?」

「當我的練習對象!」

「可以啊‥」智久的表情讓人覺得‥他不懷好意

「真的可以?」懷疑

「當然!你的要求我什麼時候沒答應過!?」

「那‥我們開始吧!」躍躍欲試

「沒問題」從容到不行

二分鐘過後‥

「啊~~你讓我摔成功一次會怎樣啦!?」斗真的抱怨聲

「真正的敵人哪會乖乖地站在你面前讓你摔啊!」

「不管‥再來!」再接再勵

又五分鐘過後‥

「你怎麼老是不讓我摔成功啦!」嘟起了嘴

「沒辦法啊!這是我很自然的反射動作‥」

「不管!這次我一定要摔成功!」信誓旦旦

「萬一還是不行呢?」

「我就隨便你!」隨口說出

「這可是你說的!」

「看我的‥」拿出全副精神

結果‥

「你幹嘛不讓我成功一次啦‥」被智久扛在肩上的斗真

「開什麼玩笑‥我讓你摔成功的話‥那我不是白學了那些功夫!?」把斗真放到床上

「等等‥你想幹嘛?」驚覺自己正坐在床上的斗真

「是你說沒成功就隨便我的啊!」將他壓在身下

「可是‥唔‥」正想反駁的斗真…已經被堵住了唇




情慾正狂烈燃燒‥

春色無盡蔓延‥

幸福‥

已將兩人緊緊包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