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0:08:44漾小小

e04

憑什麼妳的問題總是要對別人大呼小叫

憑什麼錯的明明是妳我卻總是要受妳氣

什麼叫做我沒有開時間出來

什麼又叫做我沒有講清楚來

是妳的事情欸

什麼叫做我?

 

 

憑什麼理直氣壯成這樣

憑什麼說別人口氣不好

卻不問問妳做了什麼別人才有如此反應

 

 

妳她媽的到底憑什麼

 

什麼叫做我又有關心妳了?

妳總是把別人對妳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有沒有想過別人真正的用心?

又有沒有想過別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只會一昧的說別人生什麼氣

只會一昧的說別人沒講清楚

只會一昧的說別人只想自己

 

 

請問當初我是沒有想到妳了嗎

現在來對我說這些話

 

 

妳她媽的把別人以前對妳的好當做什麼去了

我是有必要這樣理所當然對妳好噢

妳有沒有珍惜過

妳有沒有感謝過

妳有沒有多替別人想一點點過

 

 

沒有要求妳些什麼

但妳的態度有時候可不可以好一點

 

妳哪時候看過我莫名奇妙對妳發脾氣了

妳哪時候看過我沒理由的對妳發脾氣了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這一切

 

 

 

真她馬的幹

上一篇:我不懂,對於你。

下一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