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6:38:29漾小小

不喜歡

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這麼心機

為什麼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小心眼

為什麼相處困難

為什麼不聊聊呢

為什麼要在背後

為什麼為什麼?

 

 

對不起我太依賴

但是妳真的重要

所以我才會這樣

 

我很抱歉對不起

 

 

但這感覺真的不好受

不喜歡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

為什麼把別人當屁

為什麼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你這麼詭異

為什麼你好多秘密

為什麼你都在騙我

為什麼為什麼?!

 

 

這樣好玩嘛?!

不喜歡

 

上一篇:e04

下一篇:一點都,不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