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4:47:33漾小小

我不懂,對於你。

對於你,我什麼都不懂。

然而,我究竟還能相信些什麼?

 

 

也許,離開前所做的決定,就該堅持點。

這樣,到頭來的現在也才,不會太痛苦。

 

 

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卻這樣越陷越深,下去。

 

 

漾小粉,妳到底想怎麼樣?

漾小粉,妳到底清醒了沒?

漾小粉,妳到底要痛幾次?

 

 

 

 

妳該死的漾小粉,該忘記了吧?

 

 

 

 

 

太美麗的回憶,

太漂亮的過程,

太悲哀的結局。

 

 

 

 

給我一點時間吧!

等我有勇氣,拔下藍耳環;也不會哭泣。

上一篇:太喜歡

下一篇: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