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24:49pinky

愛 上 你 是 我 一 生 的 錯  何 婉 盈

曲﹕陳 佳 明   詞﹕潘 偉 源


哭 一 再 哭 
誰 又 願 放 棄 你 的 愛
天 知 道 我 此 刻 
仍 像 當 年 未 變 改

畢 竟 曾 在 昨 天 
共 接 受 過 
一 點 無 緣 份 的 愛
為 何 是 我 緣 何 是 你 
迷 路 曾 經 走 過

難 道 愛 和 關 心 
交 出 通 通 是 錯
無 論 我 強 笑 或 淚 流 
全 是 沒 法 說 敘 的 錯
遺 下 了 愁 與 淚 
剩 餘 茫 然 的 我
我 這 樣 深 愛 你 
無 奈 你 未 明 白 我

哭 一 再 哭 
誰 又 願 放 棄 你 的 愛
不 想 你 騙 我 許 多 
留 下 傷 痕 剩 下 痛 楚

突 然 離 別 那 刻 
讓 你 更 恨 我
收 起 言 詞 地 經 過
別 離 是 錯 回 頭 是 錯 
留 下 前 走 都 錯

難 道 愛 和 關 心 
交 出 通 通 是 錯
其 實 欠 你 已 盡 奉 還
誰 願 令 你 這 樣 憎 我
遺 下 了 痴 與 淚 
剩 餘 茫 然 的 我
我 這 樣 深 愛 你 
無 奈 你 未 ( 不 ) 明 白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