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9:54:57woo`wa

屁瑜生日、4/ 22



  
          今天特別累
          瘋子團 ˊˋ
          突然不正常了
          大家太累 沒什麼心情
          尤其是三節的會計

          更沒心情
          直到第三節 feel
          來了


          瘋子團要開始了
          阿ki醫生拿了一張測驗紙
          我悶四個發揮想像 畫畫

          = =" 我悶每天好像都一定要大笑
          沒大笑的那天 一定有問題


          美術課 話我的磨菇
          要畫出 酸甜苦辣的味道
          我把我的桌子當調色盤
          在我的桌子上調色
          庫吧!
          跟球那四個坐一桌
          我悶都笑風了 他悶真愛搞笑ˊˋ    



          接下來的地理
          阿ki說要玩殺手遊戲
          玩了老半天
          還是摸不著頭緒
 
          還有小D的 什麼合什麼閉
          我真的很笨 智商變低了
          ˊˋ

          後來還是他們告訴我答案
          突然說放學要罰站
          搞什麼啦
          我悶要慶祝生日也
 
          算了 , 只好等罰完站
          一站完 我跟檸檬衝去85度c
          拿蛋糕!!

          衝阿 ~~~~
          結果 回學校的路上
          要打給BOBO
          叫他引開屁瑜
 
          吼ˇ 手機不通 = ="
          算了 都快到學校了ˊˋ


          回到學校 沒想到大家還蠻聰明的
          早就引開他悶了 嘿嘿 ><
          只是 沒打火機! 

          BO又衝出去買 
          還好阿棋棋 拖延戰術
                不錯不錯

          講好要怎嚜嚇屁瑜
          大家都躲起來了

          我衝去找阿棋棋和屁瑜
          教室一片漆黑
          


          發亮的蛋糕
          騙屁瑜 檸檬他悶先走了
          我和阿棋棋 等到屁瑜吹完蠟燭
   
          我 : 生日快樂

          (大喊)

          檸檬、BO... 大家衝進了
          哈 檸檬還被椅子拌到 差點跌倒ˋ
          教室太黑了 = =

          開始慶祝摟 ︿︿
          

          草莓叢林 超多草莓的
          我本來要數 = =" 眼花了
          算了 ˊˋ


          壽星



          很咍很咍的回家︿︿

          車上 聲音一直維持大聲狀態
          嘻嘻 還看到劉威圻 襖襖!!

          多次站不穩 ˊˋ


上一篇:轉化

下一篇:內疚、同心理

小D啦 2008-04-28 20:48:02

噢噢噢22號的
我現在才來看
噢噢噢我真混
<瘋仔團之一>

版主回應
 哈哈
 才知道阿
 欠打!!
2008-05-03 10: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