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01:46woo`wa

轉化






            我嘗試著把悲傷
            轉化成笑容

            成功了吧!
            還好我悶處一孝
            就是這麼白癡
            悲傷度日傷身體的
            呵呵

            阿ki快開藥吧!





            聽老人說
            我今天一到早
            還蠻咍的
            哀
            難道要給人家看到悲悲的
            這不太像我
            就算我生活改的這麼一點
            我還是會繼續帶著笑容
            跟大家一起玩一起瘋




            阿棋棋的白痴動作
            蠻好笑的 ˊˋ
            我笑點變低了!!


            今天一樣
            我嶄新的一天
            50分出門
            慢慢走到總站其實也不錯
            一個人很放鬆
            獨立的第一天
               第二次
            周圍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常照的眼鏡行的鏡子
            小巷子
            今天吃著我的最後一顆
            薄荷紅莓 
            這麼剛好 呵呵 最後一顆
            這顆完了 所有東西都結束了
            跟岑岑說我今天想自己走
            ˇ對不起阿 ˊˋ
 
            學校白痴的小D沒變
            只有朋友沒變 

            雖然還是不時的想起
            突然的滴水
            可是我相信
            只要跟上次一樣調適 
            需要時間而已


            蠍子說了一些事
            有滴水的感覺
            忍住吧 !


            今天爸爸要從香港回來
            晚上阿比 找我打球
            也好 , 練我的轉身運球
            某人只講解 沒敎
            死小孩 不過我懂了一些
            
            明天出去地理實察
            去三峽 , 應該不錯吧 ˊˋ
            希望有大大大笑的機會



阿比_ 2008-04-18 23:21:18

開心點吧!
世界上男人這麼多
不一定要他吧
像我!!
我也很ok
= =

呵呵
笑笑摟!

版主回應
 
  = ="
  嗯
  你媼!?

  再說啦 ˊˋ
  呵呵  ︿︿
2008-04-19 18: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