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8:48:59woo`wa

內疚、同心理



  
           今天叫阿彬先生起床
           真的是睡豬
           我如果沒打 不知道你要睡到幾點
           走到總站 時間好早
           可是我走很慢了

           還好阿彬 有到 = ="
           還說我早 哪有阿ˊˋ

           公車上一直聊 ...

           後來聊聊聊
           忘記聊到什麼
           阿彬先生威脅啦!
           說要跑去跟阿如和小強講
           講說我跟他悶不熟 = ="
         
           我沒怎樣  略 ~



           到了智光 掰掰
           = ="
           去到學校 等等要找學長
           先叫小D陪我買早餐
           太大張了 找不開 = =
           小D幫我先墊
           最近夜校教官 特別勤勞
           我已經很早到了 還遇的到

           超怕被抓
           去個廁所回來
           學長已經到了 
           衝阿 = =

           後來一直傳傳傳
           一直叫小D和檸檬幫我
           想想要怎嚜委婉
           太謝謝你悶了  ::><::

           不過小D和檸檬一直說我好狠
                      好壞


           我哪有阿 !
           我回 換作是你妳會怎ˇ嚜做
           檸檬 : 一樣 = ="
           超內疚的
           打擊到他的心
           不過 ...

           感覺上真的覺得我很絕
           不是故意的啦
           愛情呢 還是跟我有距離的好
           
           好累 = =
           文書 死香菇
           幹麻要佔用我悶的教室阿
           明明就輪到我悶
           雖然去新的教室 電腦比較高級
           卻沒有丙級的檔案
           一直看老師做
           我就來偷偷做我的報告
           第四節 終於回到原來的教室
           上到一半 嚇到
           來電 阿彬
           吼~ 我在上課 = =

           球球 :吼 ~ 電話
                (過一陣子)
               吼~  簡訊
               為什麼我都沒有任何一封簡訊
               沒人傳給我
           我 : = =" 恩 不知道


           毛: 林** "球男友"

           狂笑 ><

           今天真的累到不行ˊˋ
           昏睡
           汶樺 還為了我借我廣告顏料
           感動 (謝ˋ謝你)

           資處科學色彩學 = =
           哀 怪怪的
           要畫酸甜苦辣
           
           班聯 嘻嘻
           當我悶GAY在一起
           (影片)
           來看我的經商 = =
           還沒放學 偷溜
           
           要段考了 要留到五點
           禮拜日要丙檢學科
           下禮拜要英檢複式
           忙 ....

           什麼時候才能根毛頭出去
           什麼時候才能跟小D去買東西 
           什麼時候...
           好多事奧





上一篇:屁瑜生日、4/ 22

下一篇:是力量

2008-05-01 23:50:57

好啦
別內疚
不喜歡不想談
就別免強^^

版主回應
 
 恩嗯
 謝謝ˊˇˋ
2008-05-03 10:53:56
小D唷 2008-05-01 20:23:12

唷!!
你拖越久
傷害越大

壞人我也當過啦~~
而且比你還狠
放心啦
他不會太傷心啦
<應該不會吧...>

版主回應
 呵喝
 我也不想一直拖
 直接了斷跟他說
2008-05-03 10:53:37
♥ ting 2008-05-01 13:22:46

不喜歡就要說 我不覺得你無情
不然拖越久拒絕對那個的人傷害會越大
所以你也別覺得內疚了

乖~姊姊 秀秀 :))

版主回應
 恩嗯
 只是我不太會拒絕人
 搞的我心情好差
 又不想傷害到別人
 = =
2008-05-01 18: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