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8:16:00Tian♥

11/22親親小生日大快樂♥

哈哈


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嗎?

















中午


跟 饅頭 啦  一起去你們教室

感覺好怪唷  都沒去過  哈哈

你許的願望也好白吃  哈哈哈




然後然後  大家都要砸你

你好雖喔  

但是砸你就好阿 為什麼我要牽連下水?

哈哈  還在廁所亂叫  都馬是你   

亨亨



害我整天  臉的奶油味頗重


哈哈


後來放學  去好樂迪 


真多人  


黑媽媽的


伸手不見五指


後來我跟 親親小的  朋友一起去  拿蛋糕 


那蛋糕好重唷 


你真討厭 

我們要準備推進去的時候  

你跑出來上廁所

害大家有尷尬反應  真是的

一點點都不驚喜了



唉唉  我好難過





反正卡片我做很久喔 你懂得!哈哈


好啦好啦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有些跳過就好   哈哈哈


我無名也有打阿  



好啦好啦


就這樣


謝謝你送我到啦啦家


你真好︿︿






總之







親親小


生日大快樂︿︿*  愛你奧 












 

上一篇:放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