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4:29:53Jessica

聽雨追風

高雄的雨依舊下得誇張....絲毫沒有減緩的跡象。
我想我也不知道高雄到底下了幾天這樣的豪大雨了。
今年的夏天,高雄不像高雄,沒有陽光,沒有夏日的風,只有不斷落下的雨水。
我也從來不知道七八月的高雄下雨可以下成這樣.....
這大概是繼大三那年六月下得很誇張的梅雨季之後,我最希望放晴的時刻了。

從台北一路往南開,到了彰化要接近南投時,天氣就開始變不好。
果然,不到多久就開始飄雨了。
就這樣一路從南投開始,雲嘉南一路下到高雄。
下雨的天氣使得天空灰濛濛的,氣溫也下降了一些些。
今年的這場雨帶給我的感覺像是在寒冷的冬天中下的雨。
若是以前在學校,這種天氣我跟靜蓉還有黛比早就相約去吃好吃的火鍋了。
可惜現在大家分居各地,各有各的事要忙,要再見面也不是如此容易的事情了。

昨天在淡水的時候,聽到李聖傑的眼底星空。
前幾天看快樂星期天時,他一出場也是唱這首歌。
我以前聽這首歌時一直不知道他這句歌詞後面是怎麼唱的。
直到那天看到電視打出的歌詞,我才知道。
到了淡水,無意間聽到店家放這首歌,真的覺得很巧。

《謝謝妳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我很喜歡這句話。
我一直覺得聽雨追風是很浪漫的事情。
所以有時候騎車,不自覺就會越騎越快,那真的是在享受一種追風的感覺。
高雄還會下好幾天的雨,我大概也有好多機會可以繼續聽雨了。

上一篇:台北

下一篇:I don’t care....

虹禎 2007-08-23 00:31:07

我也這樣覺得....次數真的太頻繁了...
套句我當保險業務員同學的話:妳又沒在約客戶接case,跑台北跑得比我還勤....><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當高雄人...
台北...太不好了。
人多車多,我覺得台北出產最多的,應該是〝人〞吧!

pooh 2007-08-22 23:27:12

虹禎押...

我看台北都要成為妳第二個家了=.=

妳也去了太多次了吧...

一整個就是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