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15:47Jessica

台北

sorry...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來可以用哪個title...所以就用這個地名。

是的,我又去了台北,然後回來了。

這個summer,自己都已經說不出到底去了幾次台北?
去了,又回來。沒有多久,就又去,然後再回來。

說真的,大學四年去台北的次數幾乎是零,但是這個summer,都補回來了。

可是我很累,去台北,讓我很累。

不只是因為長途的累,更多的是那一個陌生的環境讓我感到緊張,整個神經都繃緊,我無法安心,也安定不下來,時時刻刻都覺得我自己似乎要面對未知卻具有壓力的事情,這樣的感覺讓我害怕也讓我討厭,更讓我累。

我無法確切的說出台北給我的感覺,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待在那個城市裡,對於那個城市,我沒有絲毫卷戀的感覺。

最近,去哪裡我真的都沒心情。
人生都要遇到最大的難關了,我哪有心情去體會旅行─這個原本該是美好事情的心思。
我只擔心我的未來、我的工作、我的人生。

近期內,又要到台北去考試。
想到這...我好無奈。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再變動?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安靜的沉澱空間?
我只是想要靜靜的、好好的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努力的去盡全力做這件事情。
盡力了,即使失敗了,我也對得起自己。
我.....只想要擁有努力認真過後安心呼吸的那種感覺。

上一篇:

下一篇:聽雨追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