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21:23Jessica

I don’t care....

隨便你們罵我吧....
我已經....要將耳朵漸漸關起來了...也要學會漸漸不在乎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些什麼...反正只要遇到考試,就會是這樣...
我習慣了,也不想再去反駁了。
你們...對我..就是那樣。

或許,冀求你們全心全意的支持只是癡人說夢。
我終於懂了....天下間沒有完全付出的愛。
父母親對子女...也不一定會是的。

告訴自己...我懂了這些,就再也不會想要傷心流淚了...
因為我知道哭再多次,流再多淚...都沒有任何意義。
我只能靠自己....你們,沒有任何幫助。
就連跟我說加油都只是壓力跟負擔。
我不care你們會不會跟我說加油....
因為你們對我糟糕的口氣跟漠然的眼神,勝過你們自己為想要鼓勵的加油!

靠自己...才能過一個自己要的人生。

上一篇:聽雨追風

下一篇:OL